时光,是那样来去匆匆。我的好朋友“青竹”也随着时光的流逝,从我生活中消失了……
以前,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如两弯月亮,心心相印。我们整天都形影不离,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欢乐,一起忧伤。就连上兴趣班我们都在一起。
记得那回,她在上乐理知识课,因为他那次缺课了,这次,她就先跟中级班一起学习。因为我们画画也是一个班的,我就在那里等她,顺便也练一会儿琴。这次,陈老师拖延了时间,眼看就要迟到了。我坐立不安起来,我等了一会儿,望着秒针不停的走着,心里越发急了。无奈之下,只好先走了。她上完了课,知道我已经走了,心里十分气愤,气呼呼的跑到画画班,结果因为迟到被老师训了一顿,她心里更加难过了。往常这时候她都会挨着我坐下,这次她却故意跟我隔得很远。我找她借橡皮,她也不理我。下课的时候,我找她玩,还不住的给他赔不是。她先是低头不语,我喊了她几声,她突然笑起来,说:“朋友之间,什么矛盾过不去?磕磕碰碰很正常,不要放在心上。”她又和我像从前一般玩起来,已经把不愉快的事情抛在脑后。
现在,她和我再也没了交往。她转学了,她妈妈也不让她再学画画。我一直很伤心,总会在梦里梦见她。她从前与我是那样好的朋友,我怎么会忍心忘了她?
哦!这就是时光之河吗?哦不,我们友谊长存!我怀念她,我怎么会忘了她!如果眼前有一台时光机,我一定会乘着时光机,回到过去,和她一起度过欢乐的童年,永远不和她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