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教师节作文
上一次是教师节,我们给张老师一个大大的惊喜,这一次,我们又给张老师来一个更大的惊喜!因为今天是张老师生日。嘘!小声点!别人等会儿听到了我们的计划那可就不算惊喜。
生日总是要有蛋糕来庆祝的,所以就在生日的前天偷偷地组织人去买蛋糕,我就是其中一个。我们刚开始找蛋糕店时,真是像一个路盲一样,东跑一下,西跑一下,最后自己倒是吃上了。我们还在慢慢地寻找,突然太阳的光线照在了一块板上,明显的几个大字印在板上:桂新园A+。哇!终于找到啦!我们叫了起来,就像沙漠里看到绿洲一样高兴。我们迅速地跑向店里,我已汗流浃背。我迅速寻找好看的蛋糕,this!就是这个黑森林蛋糕。经过大家讨论决定买一个六寸的黑森林。
到了第二天,我们都高高兴兴地去上学。本以为事情会办得很圆满。但是谁知道一个坏事情正在向我们袭来往常我吃完午饭都是去班级玩滑板,今天是特别的日子所以我加快了脚步跑到班级,可不是为了玩滑板哦,是为了张老师的生日。
中午时,蛋糕送来了,我们立刻派人去取然后再放到老师的办公室,可左思右想还是决定把蛋糕拿回教室。但这件坏事情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了。在蛋糕被拿出办公室时,张嘉祺一不小心把蛋糕给砸坏了,这下大家可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一边说张嘉祺,一边想法子来补救。正在想时,情报员来电:张老师已到四楼,请大家准备!这下大家更急了,只好先别买,进行下一步计划。外面传来了张老师的声音,我们立刻蹲在地上像上次一样用桌子作掩护。门开了张老师向里面看了一眼又关上了门,然后又调皮地开了门,应该是假装没看见。我们一群像兔子一样蹦了出来,“啊!”一声张老师叫起来,这就是惊喜吧!接着我们把事先做好的幻灯片放起来,那一张张可爱的我们与年轻的张老师的照片真是让人回味无穷。
我们把那件坏事情告诉了张老师,没想到张嘉祺和朱佩佩竟哭了起来,张老师也装着哭了起来,弄的全班哈哈大笑。随后又去买了一个更大的蛋糕作为补偿。然后我们为张老师唱起了生日歌,用奶油把个个都变成了小花猫。
这次的生日大家都沉浸在欢乐之中,大家都在分享这份快乐,共同祝张老师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