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教师节作文
六月份结束了小学的学习生涯,离开小学生活,刚刚进入初中开始新的生活,新的校园,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学期开始后马上就是教师节了,我们准备给新老师庆祝一下教师节。
我和平常一样来到了学校,只是手里多了几只鲜花,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罢了。但校园门口却是“今夕不同往日”了。不说,我想你也猜到了,早早地就被那些为教师节“辛苦奉献”的人挤得门庭若市。这些人当中有人竟然不远万里来到这送上祝福,精神可嘉。
当你一踏入校门的那一刻,你可以看到校园里的一切都是和谐的,就连平时“人见人怕”的“老戴”今日也是手里捧着一大把鲜花,笑容可掬地站在门口,但还是依旧管理着我们的纪律。
来到班级,黑板上写着“祝老师教师节快乐”几个大字,老师站在班级前面,接收着同学们送来的祝福,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美好的时光是短暂的,上课铃想了,我们还是需要言归正传。今天,我们的课堂上多了几位大哥哥和大姐姐,他们都是老师原来教的学生,因为学校放假所以来陪老师一起过教师节。这是和小学时最大的不同,原来主要是我们给老师过节,现在是老师原来的学生们也组团回来和我们一起给老师过节,老师也可以看看以前的班级怎么样了,老师和学生们深厚的感情让我感动,留下深刻的回忆。
班主任老师借花献佛把我们送给她的花由各科课代表代表全班同学献给我们的任课老师。老师说她因为我们都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而感到骄傲,那是对她最好的回报。老师,在这个快乐的教师节的节日里,我记下了您的话语,我一定努力学习,将来也回学校看望我的恩师。
时光飞逝,转眼间到了放学时间,学校恢复了往日的安宁,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而在我心里却有了很深的记忆。
教师节教会了我要懂得感恩,这是我在课本上学不到的,也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