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教师节作文
站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我们又迎来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在这每年一度的节日中。我仅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们说声:“辛苦了,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当老师是辛劳的。是伟大的。可你们之所以伟大,不仅仅在于传授我们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在于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做人的典范。你们是灵魂的工程师!
老师谢谢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老师谢谢您,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救的人。你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你常说你也曾是个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老师,谢谢您让我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卡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由此营造我们的一生。不管我们建造什么,你总帮助我们垒好基础,你为成长的我们做到了最好!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
感谢您从不对我们冷嘲热讽,在我们尝试时,您总是殷切关注着,即使结果是那么微不足道,也总是让我们明白您已看到了我们的成绩。是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张纸一样轻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向天空一样辽阔,而我们必须自己做出选择。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每个发现,们中体验都令我们着迷,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在知识海洋中的闪烁。
在我们蓦然回首的时候,却发现老师你老了。曾乌黑的头发上,如今闪现着缕缕白发。两鬓斑白。老师您就是那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蜡烛啊。
这是我们第六次为您祝贺教师节,虽然我们即将离开您,去往新的校园,但当我们回来。我们还会为您过第十六次教师节!第二十六次教师节! 祝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