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幸福400字作文
有一天,小白兔正在家里看电视,忽然她看见“幸福”这两个字,小白兔心想:“幸福”是什么?于是她就去问妈妈:“妈妈,妈妈,幸福是什么?”“你应该自己去弄明白。”兔妈妈说。
小白兔走出了家门,去寻找幸福。
她走呀走,走到了小鸡鸡家门口,看见了小鸡小鸡正在捉虫呢。她就跑上去问小鸡“小鸡,请告诉我幸福是什么?”“幸福?”小鸡愣了一下,不过又马上回过神来“幸福就是每天捉虫吃。”小白兔听了说:“可我不会捉虫呀!”“那你认为幸福是什么呢?”小鸡问。“我还没找到幸福是什么呢,我要继续寻找我的幸福,再见!”
小白兔走啊走,来到了百灵鸟家,百灵鸟正站在树下唱歌。她走过去问百灵鸟:“百灵鸟,请告诉我幸福是什么?”百灵鸟微笑着说:“幸福就是天天唱歌呀!”小白兔说“我不会唱歌,我要继续寻找我的幸福。再见!”
她又往前走,来到了池塘边,看见小鱼在游泳。问她:“小鱼,请你告诉我幸福是什么?”小鱼回答她说:“幸福是每天与无忧无虑地游泳呀!”小白兔说:“我不会游泳呀!”小鱼笑了笑对她说:“好了,我要回家了,你自己去弄明白幸福是什么吧,再见!”小鱼说完后便又走了。
小白兔一个人坐在池塘边,忽然她明白了:只要自己确定要做的事在认认真真去做那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