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幸福400字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渴了时候的一杯水,饿了时候的一块面包,黑暗里的一盏灯,寒冷时的一束阳光。我们一直在寻找幸福,但是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我们向着幸福出发,你就能抓到幸福。
“起来,起来,快起来,要不然你又迟到了……”一声怒吼,我被唠叨的老妈叫醒。“我再睡一会儿,就一会儿。”“快起来,都几点了,还躺在被窝里……”我睁开朦胧的双眼,看到母亲那愤怒的面孔。
“我很难受,还想躺一会儿。”我的母亲一摸我的额头,热的都有些烫手。“哎呀,怎么这么热,快夹上体温计,看看发没发烧。”我迷迷糊糊的夹上了体温计。过了五分钟,我妈回来,看了看体温计说:“39。1摄氏度,哎呀,真发烧了,赶快起来吃上药。”吃什么药呀,我心里很是不情愿。“快点吃上药吧,别烧坏了你的身体……”我妈一边端着水一边拿着药,小心翼翼地给我喂药,额头上浸满了汗珠。我一上午就在被窝中度过的,心里想:怎么这么慢,我还要出去玩儿呢。我刚要起来,被我老妈教训了一顿:“玩什么玩,你现在发烧,等烧退了再出去……”我心中有些烦了,狠狠地用被子蒙住了头,满心的不愉快。
现在回想起来,我是多么的懊悔啊!那时我是多么的不懂事呀。母亲为我付出了多少汗水,我又有多少回报呢?我永远也报答不完那份恩情!
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让我们向着幸福出发,去抓住幸福,去把握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