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幸福400字作文
周末的一个晚上,我、妈妈、朱均怡姐姐一家子(有朱均怡姐姐、姑父、姑姑。)、王顺和哥哥、大姨妈、吕叔叔一家人,一起去萌山水库烧烤,那里可好玩了。
到了萌山水库,我们一起逮鱼、看夕阳。逮鱼嘛,我哥哥是能手,捞一下,一大堆鱼。我们逮了一盆鱼(四条大的,数不清的小的。)我们一起玩鱼,我捉到那条大(其余三个都死了)的,把嘴张开,拿一条小的放它嘴里,等我把大鱼放回水里的时候,又把嘴张开,让小鱼出来,才闭上。我一看,傻眼了,鱼和鱼之间也有感情的呀,所以我们人和人之间也要有这种感情,如果人们没有这样的感情,就比鱼儿差多啦,鱼儿可是知道友谊的,不能以大欺小,就下是鱼儿的队长下的规定。
还有,夕阳可美了,分冷色和暖色,一般夕阳的湖面都是远处是冷色,中间是暖色,后面是暖色,这样才好看。姑姑是个天才画家,我家有的油画就是姑姑画出来的,非常的好看。姑姑还说我乐感很强,不能浪费着个人才。姑姑说:“这里太美啦,真想把它画下来呀!!!!”
好开心啊,围着美丽有暖和的篝火,一家人畅谈,是件很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