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幸福400字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幸福就好比那夏天的暖风,一点一点地吹进我们的心房,直到冰冷的心变得温暖,幸福是坚强的后盾、幸福是维持生命的根源。在这个人世间,如果没有了幸福,就好比那音乐家离开了伴奏、鸟儿离开了树木、马儿离开了草地、鱼儿离开了河流。幸福无法缺失,当我们从父母手中接过洗好的水果时,我们会在温馨中体会幸福,当我们在苦闷中得到老师、朋友的安慰时,我们会在友情中回味幸福。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大家庭中,爸爸爱我、妈妈爱我,生活在爱中的我是无比的快乐。
记得那时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经常肚子痛,我认为我在那一阶段是最痛苦的,但是痛苦没有占领满我整个生活空间,在痛苦折磨下的我还是感受到了痛苦之外的一种感觉—幸福。
在别人眼中,我的爸爸妈妈是穷人,是一位毫不起眼的农民,但在我眼中,我的父母却是那样的高大、那样的重要。记得还有一件事,在我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爸爸为了维持我们全家的生活,不分昼夜的干活。有一天,我放学回到家中,我看到了一个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一幕。电锯上边是血、木头上边是血,那一天我哭了一中午。事后,听妈妈说,爸爸因流血过多,在马上要陷入昏迷是是爸爸想起了我,才让他鼓起了站起来的信心,听到这话,我不再流泪,而是心在流血。
幸福,是多么的神圣,我的幸福已经完全有爸爸妈妈所占领,我心中感慨,我生活在一个农民家庭中,并且有这样一位父母亲。同学们,你们难道没有感觉到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