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幸福400字作文
“砰”的一声,门关上了。“滴滴滴,起床啦,主人上学去了,我们可以说话了。”小计时器呼唤着玩具间里的小玩具们。于是小汽车从盒子里拱出来,小弹簧从盒子里跳出来,暴丸从球里蹦出来……所有小玩具都出来了。
小玩具们都叽叽喳喳地讲起来……小恐龙说:“我们的房间真整齐、干净啊!”小赛车说:“是啊,是我们的小主人和他妈妈一起整理的,这些天,我们的房间一直都很乱,连睡觉的地方都不舒服。昨天晚上,小主人的妈妈看到我们都躺在地上,就开始和小主人一起来整理。小主人一件一件地把我们放在不同的箱子和盒子里面。主人妈妈把它堆放在墙角,整整齐齐的,然后对小主人说:‘每次玩过玩具要把他们放回原处,那么他们会很高兴的。’
小主人听了连连点头。”忽然来了一头小牛:“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家里有发生了什么事,这么热闹?”小赛车说:“我们大家都住上了新的房屋,所以我们很开心啊。那让我带你认识所有的朋友吧!”……不一会儿,小牛就和大家混得很熟了。小弹簧和小恐龙向小牛说起过年的事情:“我们都偷偷地探出头来看小主人放烟花,烟花很好看的,有的像一朵朵花,有的像一串串项链,有的像一颗颗糖葫芦……整个夜空成了五彩缤纷的世界!”……
“滴滴滴,时间差不多了,小主人要回来了,我们快点回家吧!”小计时器对大家急冲冲地说。“好的,好的,我们快回自己的幸福乐园吧!”房间里顿时变得静悄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