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环保作文
今天,我参观了环保科技展。第一个让我感兴趣的是酒精电池。工程师告诉我:“酒精的主要成分是甲醇,甲醇可以通过一个装置产生电。酒精既便宜又轻便,是供应手提电脑等用电的好材料。”
你知道吗?玻璃又出了新花样,你信吗?这种玻璃,夏天把大多阳光反射出去,冬天,把阳光洗手进来,这样就冬暖夏凉了。但是,这种玻璃价格昂贵,希望科学家们找出更多更好的材料,让大家都可以用上这种玻璃。
大门口人山人海,有许多小装置,十分引人注目。我最喜欢喊泉,只要对着出声口大声喊叫,洞里就会喷出股股清泉,这是靠声控原理。这里的许多东西我在上海科技馆和北京自然博物馆见过。
这次展览告诉我们要怎样节约能源,展示了许多节约能源的新型产品,给我流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以后也要发明这样的东西,为人们带来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