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环保作文
周末到了,我来到北山公园玩。
一进公园的大门,眼前的景象顿时把我惊呆了。只见公园里有很多垃圾,绿绿的草已经枯死了,美丽的花儿也已经凋谢了。我心想:我应该做一个环保小使者呀!我就把小路两侧的垃圾捡起来,再放到垃圾筒里。
我又一直往前走。这时,我看见一个四岁左右的小弟弟正在草坪上小便。我连忙走过去笑着说:“小朋友,你不该在草坪上小便,这样多不文明,还很不卫生呢!你看花花草草多漂亮,我们应该保护它们。”小弟弟听了,后悔地说:“我再也不在草坪上小便了。”
劝说了小弟弟,我心里很高兴,我就唱着歌儿来到一家小饭店。我看见了一个塑料袋在空中飘来飘去,我连忙走过去,把塑料袋取了下来,把它放到了垃圾筒里。我一看时间,呀!快到五点了,该回家了,我就离开了北山公园。
请大家也来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