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环保作文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最近我看完《绿色生活一本通》这本电子书后,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突发其想,有些想法想跟您探讨一下,所以提笔给您写了这封信。
《绿色生活一本通》主要是讲怎样做才能让我们的生活更环保、更绿色。想想我们现在的生活环境,马路上、街道上处处可见很多人乱丢垃圾,随地吐痰,这是很不好的现象,破坏环境卫生。城市里也有很多塑料厂、玩具厂等等,排放出大量废气污水,严重污染了我们的环境。这些人都应该知道,我们只有唯一的一个地球,环保是利人利己的事情,为什么这些人不懂得保护环境呢?
想到这里,我心里萌发了几个改善环境的想法:
一、城市需要更多的环保、绿色宣传的公益广告,让人们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二、继续增强城市的绿化面积,多植树,让城市的空气变得更好,更清新。
三、让那些对环境污染严重的玩具厂、塑料厂等都有规范化的排污系统,把对环境的污染降到最低。
四、尽量不要使用一次性物品,以免造成二次污染。
老师,如果我的这些想法能够实现,我相信我们的环境
会大大地改善。绿色生活,从我做起。只要我们大家能够一起保护环境、保护地球、提倡环保、反对浪费。我相信我们的生活环境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