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环保作文
早上,我们一家人起得早早的,但我一起来就盯着电视看个没完没了,妈妈走过来看了我一眼说:“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我无奈的说:“今天?今天不就是普通的日子嘛,妈,你挡住了我的电视了,快让开。。。”妈妈叹了一口气。姐姐走下来对我说:“我的电脑在你房间吗?”我点了点头,等姐姐下来的时侯说:“呀!今天不就是不车日吗!”我心想:那不就是低碳的日子吗嘛。哦,原来妈妈所说的日子了,我走过去把电视关了。然后,就听见“砰”的一声,爸爸走了过来说:“今天,我们一起去植树,但是我们不开车去,我们骑车去。”我就“啊”的一声,妈妈走进来说:“啊什么啊,骑车可以锻炼,还可以环保呢!”我无奈的推出自行车骑去。。。
来到目的地,我下车,见那一大堆人在植树,我见爸妈拿着小树苗,姐姐拿着植树的工具。我们在一个地方找了植树的地方,在太阳下,我们把四颗小树苗植种在大地母亲的怀抱中,一阵微风吹来,小树苗向我们招手,点头,开他们玩得多快了啊!我希望他们快快长大。。。
回到家,以往我一般都打开电视,但我没有。晚上,我们吃好饭,原本我们点的灯像过节似的,但今天没有。我们大家都早早的睡下了,在我的梦中:四颗小树苗,越长越大,在植树的地方成了一片森林,在那有许多鸟儿,人们在那玩耍,唱歌,因为世界变得美好了,人们都懂得了如何环保,保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