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环保作文
今年是2030年,我已经31岁了,现在是一位环保节能的专家。今年的环保节的上,我发明的自动电能转换灯和太阳能汽车进行了展出。自动电能转换灯是能够吸收太阳能来转换成电能,可以使电灯发出亮光。
自动电能转换灯还配有遥控器,你可别小看了这支遥控器,它可是不用电池的,而是在有太阳的时候吸收和保存太阳能,在阴雨天它还是能够运用自如的遥控,不必担心下雨还是阴天不能遥控,解除人们的后顾之忧。遥控器在几千米之内都可以遥控得到,而且它的外壳都是塑料做的,可以回收再利用。遥控器的接口处用铁板做的,所以不容易被摔坏。如果你万一没有带遥控器,家里的电灯没关也没问题,你只要用手机拨通家里的电话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自动电能转换灯还有一个特点,如果房间里十分钟没有热量,它就会自动的关闭,起到环保的作用。太阳能汽车和自动电能转换灯一样也是利用太阳能的,它排放出来的是氧气,非常的环保,它使用的遥控器和自动电能转换灯一样的,并且发动机是声控原理,它一旦确认了你的声音就可以将汽车发动,如果不是你的声音它就会发出特殊的报警声,还可以防止小偷呢!环保和我们密不可分,时时刻刻都在我们的身边,让我们一起环保吧!使我们城市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