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环保作文
有一天,我突然想20年以后我们的地球会怎么样呢?我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在梦中,我来到了20年以后。这里的天空一片昏暗,空气中弥漫着粉尘夹杂着难闻的气味。由于人们大量的砍伐树木,森林的土地上呼剩下矮小的树桩,绿色早已不见踪影。路旁到处都是生活垃圾,不时的散发出臭臭的气味。河水被工业废水污染,河面上到处漂着塑料袋,又黑又臭。马路上的汽车喷出呛人的黑咽,正当我呼吸越来越困难时,我一下惊醒了,我发现我只是做了一个恶梦。
虽然只是一场梦,但却心惊胆颤,我知道要想看到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清澈见底的小河,就要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就要从我做起,从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做起。现在我要做一名环保小卫士,我要向身边的人宣传环保知识,不要使用塑料袋,不要乱扔垃圾,节约每一滴水,保护树木。
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地球又会变成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美丽世界。我们会看到蓝天向我们微笑,白云向我们招手,小河围绕在我们身边为我们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