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朋友200字作文
以前的我很天真,好笑。朋友,一个好笑的字眼,空虚得很。
朋友是否有分阶层呢,我也经常问自己,但没人能告诉我。不知道我应该如何才能知道朋友这字的涵义。我笑我无冤无悔曾经的对他缠绵。
是否朋友只是曾经在我受伤时的快乐一贴。
是否又是受伤的绵羊对它母亲的依靠。
我,无从知道,只知道那是曾经对我的许诺,我的无言。我不知道朋友是否有分阶层,有不同的,为什么叫都叫朋友,而不是叫你好,好朋友。
听,阿信的《天高地厚》在告诉我,在回答我。
可以一起闯祸一起沉默一起走,可以一起飞翔一起沦落。不管天高地厚陪着我,陪我一起大声狂吼。
原来我想要的朋友却被阿信的一首《天高地厚》给表达了。朋友,那才是我想要的朋友,在此,我想要唱一首阿信的《天高地厚。送给有看到我的文章的有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