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朋友200字作文
薰衣草是友谊的香味,永远飘逸在我左右。 我有过许多朋友,没有谁像她那样的懂我。她和我一样是个漂亮的女孩子,名字叫吕萌。
她有一张圆乎乎的脸蛋儿,长长的柳发 ,两只耳朵穿着可爱的耳针,跟我差不多的身高,文静的外表,柔和的声音。 吕萌你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后安慰我,在我没自信的时候鼓励我,在遇到困难时与我共进退,你给了我快乐和最美丽的回忆,在与你玩耍时,我多麽想对你说一声--谢谢。
因为你总是让我感受到朋友的温暖,让我拥有一个能和我说心里话的真心朋友。吕萌啊,你可知到,你拯救了一个寂寞的我。。。。。。 无论是在哪儿,我总是带着一个寂寞的身影,从没有谁和我用一颗坦诚的心与我交谈过,直到转学到这所学校,让我认识了你,才摆拖了这寂寞的身影,脱变成一个快乐的天使。
吕萌啊,你给我的这些,真不知道该怎麽回报,但我一定会永远做你最好的朋友,永远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