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朋友2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笑笑是个非常开朗、活泼、美丽的小女孩,她对人总是那么的友善、那么多热情。同时她又是我们班级的运动小明星。在刚刚结束的校运动会上,她依旧是非常厉害,表现突出,为班级拿回了三个第一名。
在一年级组的4*100米接力比赛中,前面三棒的学生落后了一点,眼看第一名就要泡汤了。这时,我看见她接过棒后迅速跑了出去。只见他像飞奔的骏马,又如离弦的箭,又宛如下山的猛虎,迅速地超出了一个又一个运动员,第一个领先冲过了终点,为我们班级再一次获得了一块金光闪闪的奖牌。她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学习的榜样,我有信息自己以后也能像她那也优秀,为班级、为国家争光,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好好学习,努力充实自己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