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朋友200字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也要分开了,他说他要去湖南那边读书那儿才是他真正家,他是寄人篱下的小孩,初中就要回家了,以后可能都不能回来看我们了。我们每个同学初中读的地方都不一样,有的回各自原读的乡镇里读、有的要到清远、有的要到外省、有的在县城......我们都很悲伤,包括全班的同学,我们都不想分开,但是我们都要面对自己的学业。朋友们,我们虽然分开了但是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毕业晚会天,我哭了,我舍不得我的好朋友们,面临离开之痛,。
2009年7月14日,就是今天,我的好朋友和我告别了,他说以后都没有机会回来了,我再次哭了,他是我的最好最好的朋友,我们两个起QQ名都会联系到我们两个的“友情”那就是“天使”和“魔鬼”。
很有默气我着QQ名,但是他要离开我了,我们的“友谊”还会继续吗?
朋友,我祝你天天快乐,学习猛进,不要忘记我。即使我们不在一起,但永远是“朋友"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