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朋友200字作文
一个真心的朋友可以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来安慰你;可以在你困难的时候来帮助你;可以在你受伤的时候照顾你……我就有一个对我真心的朋友,她就是陈柔翰。
记得有一次,我去陈柔翰家玩。写了一会儿作业就感觉无聊,这时,陈柔翰提议道;“不如我们去打羽毛球吧?”“好啊!”我一边拍手一边回答她的问题。她拿出羽毛球和羽毛球拍,我们就来到空地上打了起来。打了好一会儿,一不小心,我被石头绊倒了,只感觉胳膊肘和腿这些地方转来一阵阵痛楚。我低头看了看这些地方。原来是摔破了皮,在流血。陈柔翰见了,立刻跑过来将我慢慢地扶了起来,又扶着我到她家去,然后找出棉签,红药水。打开盖子,把棉签放进去弄湿,拿出来后在伤口上来回滚动。伤口上立刻传来了一阵阵凉意,也没有那么痛了。后来陈柔翰就一直陪着我看书,看电视,直到我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