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200字作文
小蜜蜂嘟嘟一直没有朋友,所以它很孤单。
有一天晚上,小蜜蜂决定自己出去找朋友。它提着小灯笼来到小河边,看见小青蛙正蹲在大荷叶上捉虫子,小蜜蜂看见了,飞过去,开口就说:“小青蛙,大笨蛋,后腿长,前腿短,快来和我一起玩!”小青蛙生气极了,一下子跳到水里不理嘟嘟了。嘟嘟转了老半天,也没找到一个朋友。它伤心极了,回到家扑到妈妈怀里大哭起来,它把找朋友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当一个人找你做朋友时,他不尊重你,你会喜欢他吗?你会和他做朋友吗?”小蜜蜂摇了摇头,它决定明天再去找朋友。
于是,第二天晚上它又来到小河边,看见小青蛙还在捉害虫,就说:“小青蛙,本事大,消灭害虫有本领,你捉虫子我照亮,捉完虫子一起玩!”
小青蛙听了小蜜蜂的话,非常高兴。从此,它俩成了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