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朋友200字作文
有一天,小鸡提着小篮子去捉虫、小鸭拎着小桶子去捉鱼,它们俩一路快乐地说着悄悄话,一不小心,小鸭跌进了坑里,小鸭说:“小鸡,快把我拉上来!”小鸡说:“不行,我拉不到你”,小鸭说:“快想想办法吧!”
小鸡看到了小鸭带的桶子急忙去小河边打了几桶水倒进小坑,坑里灌满了水。小鸭得救了。它们继续前进,不远处出现了一条小河。小鸡正为过河的事犯愁,小鸭一下子跳到水里对小鸡说:“快上来吧!我来背你”,小鸡就坐在小鸭的背上过了河,小鸡快乐地去捉虫,小鸭快乐地去捉鱼。它们俩成了最好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