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400字作文
时间过的飞快,一晃我已经是一个初中生了。当我回想起童年时,有一些悲哀,我没有了童年,童年现在只是我的一个回忆了。但是童年的回想也是快乐的。
小时侯,我还在家里天天看动画片;小时侯,我听着《小锣号》;小时侯,我在作业本上写着歪歪扭扭的2;小时侯……。现在我看着动画片感到很无聊:听着《小锣号》不在像小时候那样的快乐,作业本上写着工整的字……成长的滋味使我们感悟人生,成长的滋味有许多的酸甜苦辣。
幼儿时代,伴随我的是白白的棉花糖,咬一口,软软的。现在,伴随我的是一本本厚厚的书后作业。上学前班时,我经常故意写错字,考验老师的眼力,是不是火眼金金。在午睡的时候,躺在床上,用手把墙上抠了个洞,还被叫了家长。但现在不会了,作业就够我受的了,那有什么时间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