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击鼓传花作文
今天,李老师带领同学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击鼓传花,这个游戏紧张而刺激。游戏的规则是:李老师当击鼓人,她闭着眼睛,拿着黑板檫敲打桌子,同学们拿着花往后传,李老师的手一停下,花落在谁的手上,谁就要表演一个节目。
游戏开始了,李老师闭着眼睛敲打桌子,花在同学们的手上传递着。有的同学心急如焚、有的同学焦急万分、有的同学坐立不安。胡致瑞飞快地传给了谢承越,谢承越又急急忙忙地传给了我。于是我就使用了果宝特工的主角橙刘香的绝招“天外飞仙”,丢到后面。林扬不急不慢的捡起来,还闻了一下才慢慢的把花放到曾熙圣的桌子上,曾熙圣又将花丢到朱文柯的桌子上。这时,李老师停了下来,睁开了眼睛,看见花在朱文柯的桌子上。朱文柯无可奈何地上了台进行抽签,她双手合十说:“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她正准备抽签,李老师双手又抖动了一下,朱文柯急忙把手收回来,哈了哈手说道“仙气仙气”,然后随便拿了一个签,躲在墙角里偷偷地看了一眼,谁知她中了上上签——猪八戒跳芭蕾舞,呵呵呵。。。。。。于是她只好嘟起嘴,把眼睛睁得圆圆的,跳起了“猪大师”的独门舞蹈—肥肥芭蕾舞。
今天的游戏大家都很开心,这要谢谢李老师哦!同时也要谢谢朱文柯的表演。因为她表演得很好,也很大方,让同学们一饱眼福。开心快乐的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