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随着一阵阵击鼓声,我们开始了一场欢乐的游戏。
只见,小红把手用力一甩,花就掉到了小明的手上。他手一挥,花就传到他右侧同学的手上。大家都很紧张,生怕花落到手上时,鼓声停了,那可是要被“罚”表演节目的。传过花的同学,就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庆幸自己过了“关”。花离我越来越近,当花落到我这儿时,可能是太紧张了,没接住,结果花就掉到了大腿上,我连忙把它捡起来,当我正想把它传给旁边的人时,鼓声突然停了下来。同学们都一直催促我上台表演节目,有的同学叫我学狗叫,有的同学叫我学乌龟爬,有一些跟我要好的同学对我说:“你念首古诗吧!”我觉得很简单,就随便背了一首。可是,当我背了一半时,我突然忘记下一句是什么了,我左思右想,还是想不出来,只好向大家鞠了个躬,红着脸走下台。
游戏还在继续进行着,大家都高兴得手舞足蹈,仿佛置身于欢乐的海洋,一阵阵笑声传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