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击鼓传花作文
上课了,老师笑着走上讲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玩一个游戏叫击鼓传“花””。同学们听了开心极了。有的伸长脖子、有的在座位上跳起了舞。
游戏开始了,只见鼓手史妍大摇大摆的走上讲台,打起了鼓。同学们听见鼓声一个接着一个传。有的同学胆子大拿到“花”还玩起了杂技不传,有的同学胆子小拿到“花”好似拿到了一个大火球。随着鼓声响起“花”像一只蝴蝶不停的在同学的手中到处飞舞。
“花”传到了张想的手中,张想不知所措把“花”往天空扔去,正好落在第二组和第三组的空隙处。同学们立刻跳起来喊到:张想踢“花”.......张想走上讲台站在那儿对老师说:“老师我不会。老师说:“那你试一试,只见他拿起“花”往上一扔用手和脚“踢”了起来,逗的同学们大笑不已。哈哈原来他比笨鹅还要笨呀!
鼓声又响起了,这一次同学们看见“花”急得手忙脚乱“花”在同学们的座位间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突然鼓停了,同学们一看花落在了林晨曦的手里都叫道快踢快踢,她只好踢了起来,她很轻松的踢完了十个,回到了座位。
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真是一个好玩有趣的游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