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击鼓传花作文
听老师说,班上要开展次活动,叫“击鼓传花”。话还没说完,全班都沸腾起来,好不容易安静下来,老师又说:“请每人准备一个节目。”全班听了,更是不得了,同学们有的欢天喜地、有的兴奋不已、还有的兴高采烈。
终于盼到今天了,老师对我们大声地说:“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我来敲鼓,然后把花从每一组往后传,等鼓声停了以后,花落在谁手上,谁就上来表演节目。”鼓声响了,第一排的男生把花迅速向后传,等鼓声停了,花落在了王宇康那里,他自豪地跑上讲台,自信地说:“我要请我的搭档涂鹏飞和我一起练跆拳道。”涂鹏飞也跑上去,他们俩打的难解难分,四五分钟后,老师终于叫停,击鼓传花又继续开始。
“咚咚咚”“咚咚咚”,鼓声又响了,王宇康把花传给女生,到了我这,可惜鼓声没停,也庆幸鼓声没停,因为我还没准备好节目,但又想表演,可是机会就这么过去了。鼓声还没停,一直传到了第二组,被燕景行碰上了,他手一拿着花,还没反应过来,听到全班同学说:“燕景行,是你。”燕景行这才恍然大悟,大步大步地跑上去,站在讲台上,笑咪咪地说:“我要请栾天宇、钟景浩、王宇康一起唱一首歌,名叫《帽儿山的鬼子兵》。”他们唱得津津有味,全班不时发出一阵阵的哄笑,游戏还在继续……
玩游戏给我们繁重的学习压力放松了一下,真希望每个星期都能开展一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