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击鼓传花作文
丁铃铃,上课了,这节是体育活动课。老师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教室。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叫‘击鼓传花’。”冯老师在黑板写了四个大字。冯老师话音刚落,全班就沸腾了起来,有的喊“哦!哦!”有的一蹦三尺高,还有的高兴得直拍桌子。
冯老师让大家安静一下。然后说明了游戏规则。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一个人来当鼓手,他拿着一根小棒敲鼓,如果鼓声停止了,“花”也不能传了,花在哪个人手上,谁就要上台表演。如果用“花”来抛的那个同学也得上去表演节目。
游戏开始了。先从李津宇那里开始传,鼓翘起来了,我的心怦坪地跳着,跳得比鼓还快,生怕花传到我这儿,鼓声就停了,我不愿上台表演,因为我怕……想着想着,突然一看。哦!原来花在我面前,就差这么一点。传着花的是金天鹏,他很不情愿地上去表演了,但是他说了些什么,我一点儿也没听清。后来又开始传了,不知不觉得传到了黄亚婷,黄亚婷由于太着急了就直接抛给个冯海敏,就在这时,鼓声停止了,黄亚婷犯了规要上台表演,冯海敏也要上台表演,她们俩在那里笑笑,还交头接耳地说悄悄话,有人说她们在表演“笑”,有人给他们出了许多主意,后来冯海敏背了一首古诗,黄亚婷唱了一首歌就慌慌张张跑下讲台了。
过了没多久,下课铃声响了,我觉得时间过得真太快了。这一节课可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