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500字作文
爸爸从外地回来了,给我带上了一位新成员:那就是:我心爱的小狗。它,身穿一套黑黑的衣服,那双水灵灵的眼睛老是转个不停,一个小小的鼻子和那一张一般大的的嘴巴,十分可爱。
它在我们家生活得很好,我给它做了一个房子,从今以后,它就在这里安居乐业了。不时,它来和我一起玩耍呢!
它吃东西的时候很可爱,比如你拿一块鸡肉给它吃,你放在它前面,被它看到后,它要先闻一闻才吃你的。假如你放在它后面,就算被它看见了,它也不吃你的。它就是这样于你过不去。
它和我玩游戏的时候更可爱,有一天,我和它捉迷藏,因为它比较灵活,所以它来找我,它叫开始了,我迅速跑到衣柜里面,它就来找我,找不到,它把整个屋子都找遍了,也没找到,它突然跳上桌子上坐着,鬼知道葫芦里卖着什么药。突然,它跳下来,去拿我最爱吃的饼干,我心想:“想把我引出去,没门。”它觉得没有用,就跑向大厅,往四周扭了扭屁股,我又想:“想把我斗出去,一米远的事!”它觉得没有用,就在地上睡着啦!我出去拍了拍它,真睡着了!真可爱。
小狗狗我爱你,自从你来到我们家,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