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狗500字作文
前不久,妈妈送给我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
小狗可有意思了!他有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一个黑黑的小鼻头,尾巴大约有10厘米,爪子尖尖的藏在脚趾底下。一身黑黑的绒毛又细又长,胖胖的身子圆圆的,活像一个大圆球,于是我给他取名叫“球球”。
“球球”刚到我家的时候特别怕见人,可过了几天我们俩渐渐熟悉了,它淘气的天性也露了出来。记得有一次,我在家写作业,他独自在一旁玩,玩着玩着可能觉着没劲,便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把我的书包拽走了。当我写完作业正要装书包时,发现我的书包不翼而飞,球球也不知道跑哪去了。我猜一定是球球这个淘气鬼干的好事,我便开始四处寻找。最后,在大衣柜的下面我找到了它,它正在书包上打滚呢!我便大喊一声:“球球!”它立刻耷拉着耳朵向我跑来,我一把抱起它,轻轻拍了一下它的绒毛,说:“以后不能再这样淘气了。”它摇摇尾巴,似乎听懂什么似的跳到地上,往回拖我的书包呢!看着他这有趣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
球球虽然淘气,但非常可爱。有一次,我扔给它一块骨头,它一见到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完后,球球还一颠一颠地跑来,扑到我的怀里一蹭一蹭的,一边舔着我的脸,一边“汪汪”直叫,好象在说谢谢呢!
球球,你的淘气让我生气,你的可爱有又让我高兴,你真是我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