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春节500字作文
“我的天啊!妈吖!快来救救我吧!Why?Why……”一阵阵鬼哭狼嚎从我的房间喷出来。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到底是为什么啊?初三真的如此可怜?虽人人都说:“新年好,新年好,大家过个好年,开心开心哈……”老师也不例外,但他们还是把一车车的作业推向我们,嘴里念念有词。春节到了,大家都出去玩了,而我只能在房间里奋笔驰书。可怜的初三的我,该怎么办啊?谁来救救我啊?我的春节将就此了解了啊!
为什么?为什么?穷人就是不能过个好年啊?今年是个猪年,当然要白白胖胖的啦,封个大红包开心开心嘛。但是由于“去年全家收入不好,今年就少点吧。”(-_-)弄的我总共不到100块,报名是个问题。只好呆在房间里,耳闻外边炮鸣声!
Why?Why?谁三身倒霉有这样的爸妈?(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我啦,郁闷)虽说吃完个年夜饭大家一起打打牌,打打麻将,图个快乐,等到“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时:
“我等等要出去和朋友喝酒……”
“不行……那我也要去……”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去……”
……
我寒啊,这老夫老妻了还整天吵啊吵啊不烦啊?
……
虽然年是过了,但是过得怎样,大家也清楚了,真的是非常郁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