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节500字作文
1。看电视
可采用度:200H
去年春晚的《说事》等众多小品相声可谓是说说玩玩、打打闹闹,笑得我嘴张到了脚底跟,笑声传到了美国五角大楼;还有那个《千手观音》更是精彩,当我知道演《千手观音》的全是聋哑人时,不由地从心底里佩服她们……2007年的春节转眼又到眼前,我想采用看电视方案,可转念又想:看了一寒假电视,该上学了,来到学校,大家都不由地“哦”了一声,也许讨厌的小易会大喊:“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来了!”我一看镜子,哇!我做了毁容手术呀?脸上出现了黑眼圈。NO!NO!NO!帅歌形象,全身投了100枚反对票!第一种方案,取消!
2.写作业
可采用度:150H
我听别班说,寒假作业又要增加了。我晕!又增加,会要我们的命的,会在我们幼小的心灵上留下伤痕的……所以呢,能不能不吃不喝不拉不撒不睡加大马力赶作文呢?这一想法刚一在脑海中出现就受到体育细胞全力反对。原因是体育细胞们一听说不能打乒乓球了,不愿意了,在脑街上游行抗议,并说:“如果不否认这一计划的话,它们将投脑海自杀!”我不得不放弃这一计划。
3.问爸爸
可采用度:1000H
我:“请问父亲大人,您觉得寒假干什么好呢?”
老爸:“我觉得几种方案综合一点好。”
体育细胞:“能打乒乓球?”
“可以。”
虚荣心细胞:“不影响帅气?”
“不影响。”
“……” “……”
………… …………
这种方案全票通过!!!
寒假呀,快来吧。我爱你像商人爱人民币!
解释:
H:一种我发明的可采用度单位。
S种可能:本来是N种可能,但N受伤住院,经过向数字国国王请示,向全国召聘代替N的数字,S好出风头,诚心诚意地应聘,就冲着这诚意,录用!
脑海:脑袋的母亲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