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游记作文
星期五,我校全体学生和老师一起去了常州春秋淹城游玩。
早上八点,我们准时出发。六辆大巴整齐地行驶在公路上,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迫不及待地想快点到达目的地。汽车行驶了两个小时,便到了春秋乐园。我们排着队入了园,就可以自由活动了。我把我们组的5个人召集在一起,拿了三份地图,向“九龙问鼎”进发。“九龙问鼎”其实就是一根很高很高的柱子,上面套了一个环,环上吊下来了20个椅子,每两个椅子并在一起。机器启动时,环和椅子慢慢升高,并且飞快地旋转起来,之后再旋转着慢慢降落。“九龙问鼎”离入口非常远,走过去需要很长一段路,再加上我们走错了一条路,绕了一个大圈子,到达时已经十点半了,我们只有3个半小时玩的时间。两个同伴不敢玩,便去玩了“昭关漂流”。
我和三个同伴继续排队等待,等待的过程是漫长而无聊的,眼看着一个小时无声无息地过去了,却还没轮到我们玩。大家的腿酸极了,肚子也“呜呜”叫了起来,真想一走了之呀。可是,已经等了那么长时间了,现在走是不是太不值得了?
又过了一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玩了,我的心情又激动了起来,把那两小时苦苦的等待通通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兴奋、开心。坐好了之后,机器启动了。我看着离我越来越远的大地,吹着凉爽的风,就好像自己是一只自由自在地在空中翱翔的小鸟,越飞越高……剩下的时光匆匆溜走,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旅游车上。我心想:再见了,淹城,给我们带来欢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