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节作文
这几天,我的心情很激动,因为离春节仅仅只剩下几天了。
我很喜欢过新年,因为在新年中我们可以:收红包、吃很多好吃的。很高兴我盼望的春节终于要来了,我的心中既开心又难过……
使我开心的是,我能得到我自己的零花钱,我还可以得到我自己的小假期:我能在这个小假期中去旅游、和朋友去玩……不仅如此,我还可以吃上丰盛的大餐呢!有甜甜的年糕、有鲜嫩多汁的鲍鱼、还有香气扑鼻的鱼汤。吃上一口,美滋滋的。
使我难过的是,我要做许许多多的作业。我总是不能一直玩,一篇篇、一件件的作业让我的眼睛错乱不堪。不仅仅这样,我还得要做很多的家务。大扫除的工作很多,要扫地、擦桌子、擦椅子……一件件家务让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更别说做作业了。
在这个春节中,我尝到了人生中的百味。既有酸甜,也有苦辣……
春节里,有酸甜,也有苦辣。但最多的还是快乐,我爱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