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作文
生活,生活会有什么独特呢?别说,我的生活确实是十分的独特,因为,我有两位十分独特的父母,只要大家进入我的生活,就会了解生活的独特。
他的故事有着丰富的音乐,有古典音乐,有现代的音乐,他的脑海中总是回旋着音乐,那悦耳动听,那沁人心脾的音乐。
他的故事有关于中国,有关古老的中国,现代的中国,那科技发达的中国,中国是他最根本的精神。
他很喜欢母亲的故事,因为他母亲曾是学校里的歌手,也是演员,母亲说话也像演戏一样,总是兴高采烈的,还带着戏剧话的停顿,母亲总是给他讲母亲和父亲的故事,他知道什么是音乐时,他爱上了音乐,那一曲又一曲悦耳,动听的音乐,深深的刻在了他的脑海中,他不停的练着,学着,他叫做朗朗。
我看的这本书叫做《朗朗》,而朗朗他喜欢的一切,都和我相反。
我妈妈在我心中永远那么美丽,她喜欢音乐舞蹈,在我平常写作业休息时,她总是向我说着,她与爸爸是那么的爱音乐,他们是因音乐而相识,我却对音乐、舞蹈思毫不感兴趣,渐渐的,我对这些艺术产生了排斥,可是,我的父母不停地开导我,劝说着我,他们每一次信心百倍的来劝说我,我都会非常生气,有时会吼他们,我不喜欢音乐,舞蹈,为什么要逼我呢?
总而言之,我是不会去学的,然后伤心的摇摇头,跑回房间,直接将这道门狠狠的甩关上,不仅仅是这道门关上了,同时我的心也关上了,我活泼开朗的性格也关上了,用力扑倒在床上,哭了起来,起来时,两行泪水流满了我的脸颊,每一次他们一劝说我,我的房里就如同发生了星球大战般的凌乱,恢复理智后,不禁会想到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我曾感恩过吗?心一揪,忍不住将房门拉开了一条细细的缝,只看见妈妈那失落的神情,眼里闪过了一丝伤心,这丝伤心被我捕捉到了。
在妈妈的生日那天,她许愿希望我能云学舞蹈,我的脑海中想起了母亲他们每次劝说我失败时,父亲总是告诉妈妈‘‘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劝说她,总会答应的,母亲担心的点了点头。所以毫不犹豫的答应,看见了妈妈那开心的笑容。每次在练舞蹈失败时总是羡慕,同龄的小孩在外面玩耍,而我却要在这牢笼中不停的练习着,不过在舞蹈有进步时,我心中会有一种成就感。渐渐我以前那灿烂的笑容消失,父母看见后不禁心疼,在一次又一次与内心的较量后,他们狠下心来,让我放弃舞蹈。
从那以后,我那抹天真无灿烂的笑容,天天都挂在了我的脸上,爸爸妈妈也欣慰的笑了,这就是我成长过程在经历的波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