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生活作文
烈日炎炎,晒得娇艳的花儿都不敢露出那迷人的笑脸。凉爽的风儿吹来了,它慢慢地为我们带走暑意,同时也悄悄地为我们带来了阵阵寒风,却也无情地带走了我的初一,只为我留下了深深的回忆。
课堂上的共同进步,课下的嬉戏,放学后的玩闹……一切都犹如昨日之事,记忆犹新,历历在目。
体育课是我们班这班调皮鬼最喜欢的课了。
“自由活动!”每当体育老师喊出这句话时,原本疲累的我们在一刹那间都好像大力水手吃了菠菜后,全身充满了活力。
平静无常的操场一下子沸腾起来:
篮球场上:我们班的“男子汉”顶着烈日,你追我赶的地打着篮球,个个英姿焕发,各显其长,让人看后,不得不大呕三日——球技还需努力;羽毛球室里的高手们也在大显身手,一个个打得汗溅四方仍互不相让;温婉可人的女同学们在树阴下成群组队高兴地跳着绳…… 最好玩的、最激烈的、最刺激的就是玩“砸猪脚”——男女同学共分为两组,一组在外面围成一个圈子,然后拿篮球砸另外一组在里面的人的脚,砸中的人就要出局,看哪一组用的时间最长就获胜。
尖叫声、欢笑声、救命声混杂在一起,整个场面热闹极了。他们尽情地玩着,尽情地笑着,尽情地疯狂着,每个人都抛开了原先的一切烦恼,露出了调皮、开朗、好动的一面……
欢乐的笑声、灿烂的笑容、幽默的言语令我们沉醉其中、乐而忘返,已至不知下一堂课的钟声已急促地催着我们。
哎!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一次次急促的铃响催使着我们走进了紧张的学习课堂。
我们拿着笔,一面认真地听着老师的教学,一面在笔记本上沙沙地做着笔记,脑筋也随着老师的进度不断地运转。可谓各官齐用。放学的铃声为我们带来了繁多的功课。挑灯夜读,功课完成后,则是一本本的练习册,最后则是教学前的预习工作。
一日的繁忙结束了,而我们已个个疲劳不堪、溃不成军,最后终于败在了梦神的引诱下,扑向那温暖舒适的床,开始探索那美妙的梦……
日日的奋斗努力、夜夜的辛劳苦读,让我们赢得了骄傲的成绩。此时甜蜜的笑容又再次挂在了我们的脸上。
……
多姿多彩的初一生活,犹如一碗五味汤,包含着我们的欢笑、忧愁。同时也在我们的人生史册上留下了难忘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