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作文
我认为人生分为五个阶段,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而且每个阶段的开始都是我们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每个人在不同时期将会面临这五个阶段带来的不同挑战。
现在我进入了高中,也就是人生的第四阶段。刚进入高中,可能是着周围的的一切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崭新的缘故吧。我发现着周围的一切事物是多么的新奇,多么的独特,多么的令人向往。
开始正式上课前,我们先要军训,高中的军训可不比初中的轻松,它非常的严谨,非常的正规。因此我们不敢有半点偷懒和松懈。站队时要认真听清教官的口令,时时刻刻要把那弦给绷紧,如果稍微做错一点点,就是因为那一点点的小细节,教官都不放过,坚持重来,一遍又一遍,要做到整齐、完美,那他才满意。这也就是说,我们上高中、上课、写作业,考试时,也要像军训一样,不能松懈,不能够遗漏掉细节。军训非常辛苦,但在这高中三年,我们受学业上的苦是少不了的。
许多毕业了的高中生,在回忆自己过去的高中生活时,都有不同的感受。有些人认为高中生活是痛苦的,有些人认为高中生活是快乐的,还有些人认为高中生活是痛并快乐着的。在这一重要阶段,却有这么不同的感受,想必他们所处的的环境不同、背景,经历是不一样的。个人的感受不能代表大众,每个人的感受是独特的。现在高一才刚刚开始,我也慢慢地开始适应着高中新生活,在这几天,有苦也有乐、有酸、有辣也有甜,滋味齐全,丰富多彩,多么令人向往的一种生活啊呀!
正式开始上课,作为学生,当然我们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拥有优秀的新老师,在我们的心目中,老师的形象应该是和蔼、朴素,热心和耐心。几天过去了,我们几乎认识了所有科目的老师,他们都非常的不错,我很喜欢他们,而且大多数老师上课比较风趣。语文老师使我们班主任说过的“美女”。语文老师给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一位有知识、语气柔和、有气质,热心的一位老师,还有英语、数学等老师都非常棒,我认为我的成绩在他们的带领和指导下应该会很不错的。
高中三年,每一年,每个人的感受不同。高一需要坚持,高二分科后,更要勤奋与坚持,不能放弃。而高三最重要的就是要自觉和坚持,在这些年都会与坚持这个词挂钩,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更好,只有这样,我们今后的人生才会更辉煌。
从现在开始,我们不能够浪费每一分每一秒。为以后的高中生活做好铺垫,为了是以后更加精彩,更难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努力,加油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