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生活作文
2011级5班 祖雨晴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好!
在成长的长河是你们陪伴着我。缘,让我与你们相识在桂花浪漫的九月;梦,又让我与你们分别在烈日吐炎的六月。朋友,在与你们相处的5个春去秋来的日子里,友情让我加倍珍惜。。。。。。是你们让我惨淡的日子变得精彩,是你们让我发现了生活的美丽,是你们让我骄傲的西门得以谦虚驾驶。一切的一切,让我与你们追寻,与你们共同走过的脚印……
当我感到孤独的时候,是你们在身边陪伴着我;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们在身边陪着我,安慰着我;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是你们在默默的帮助我;当我受到别人的欺负时,是你们在帮我打抱不平;在我高兴的时候,是你们陪着我一起笑……
记得小学五年级在商家基地的时候,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又美好的时光,那是我五年以来最美好的回忆。呵呵。我们的宿舍是412,又称“美女宿舍”。在我们宿舍,我们的社长都称我们为“美女成员”,而我们称社长为“美女社长”,对了,还有我们宿舍的专属语言,就是说每句话的时候后面必须带着“了啦”两个字……
来到基地的第二天,我一早起床就开始肚子疼,两个“美女社长” 和几个“美女成员”们都纷纷跑上前来,左一句右一句的关心的问道:“雨晴美女,你怎么了啦?怎么会肚子疼呢?”“晴晴,你好些了么?”“是不是吃坏肚子了?”……在这一刻,我觉得好温暖好温馨,我顿时感觉到有朋友真好!
第三天我们玩了“相依为命”的游戏,这个游戏难度很大,两个人手挽着手,走在两条钢丝上,谁通过就给哪个组加分,没通过的减分。我的搭档是祖铭悦,我心想:“必须要给我们组争光,绝对不能扣分!”可是想着想着就摔了下来,我难过的哭了,“美女成员”们有纷纷跑上前来安慰我,她们不但没怪我,反而还安慰我说:“没事了啦,你不行还有我们呢!看我们的吧!”在这一刻,我再次感觉到了温暖,我再次觉得有朋友真好!
朋友相聚,酒甜歌美,情浓意深,我感恩上苍,给了我这么多的好朋友,我享受着朋友的温暖,生活的香醇,如歌的友情。
祝词:朋友,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儿捎上我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