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节400字作文
春节来了,我们一家人都忙着迎春节,贴春联,打扫卫生,挂大红灯笼……
马上要到吃中午饭的时间,我看见妈妈和外婆在包饺子,有猪肉白菜馅的、韭菜鸡蛋馅的。。。。。。哇,都是我喜欢吃的馅,妈妈看着我笑着说:“语辰,我们自己吃的饺子,自己包好不好?”“好的!”我很兴奋的拿着饺子皮,包了起来,真难啊,看着妈妈和外婆包的饺子又大又好看,我就跟着学了起来,可是还是包得不太好,饺子都立不起来,但妈妈还是夸我包的饺子好,我听了真高兴啊。
吃完饺子,我就帮忙洗碗筷,妈妈夸我是勤劳的好孩子,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晚上,妈妈和外婆又做了一大桌子的饭菜,真丰富啊,我们吃了很长时间,一直到春节联欢晚会开始,边吃边看,龙年的春晚真好看啊,一直到结束,我都在看,看完我才睡觉的。
迎春节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我觉得最有意义的就是一家团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