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节400字作文
春节到了,过年啦!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对了,今年是虎年,也祝你们虎虎生威!
看!路上的孩子们个个都穿着新衣裳,有说有笑的,兜儿里也鼓鼓的,看他们走一趟下来,左手提着小吃,右手提这酒,腋下还夹着几根“冲天炮”,看他们那样子,别提多开心了,虽然还依然寒冷,可他们就像鲜艳的花儿。
瞧!大人们也一个个地穿行在道路两旁说着去年的收成,谈着来年的计划。而双手上的东西,简直就是大丰收,鸡、鸭、鱼、肉样样有。看来,这劳动人民的生活也幸福。
咦!这已经过年了,为什么路上还有这么多的车辆呢?这车虽然不算川流不息,但也算够多了啊,难道,他们过年也要上班吗?不,不是的,他们只是自己开车接送父母亲回家吃饭,或者是带孩子去游耍的。这样,人们才更添加了几分显示之心。
呵!连房屋也变得更美了,它们也穿上了节日的盛装,人们为它重新梳妆,为它贴上了对联,粘上了画报,还挂上了几个大红灯笼!
哇!“看啦!快看啦!”此时的夜空好美啊!满天都是烟花四射,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响声,天空就成了五彩斑斓的世界,像一道流星划过,像一朵鲜花绽开,又好像变成了彩虹的世界,五颜六色。阵阵锣鼓喧天的声音,驱赶了寒冬的冷酷,变得好热闹啊!
朋友们,祝你们虎年大吉,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