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元旦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2008年就到头了。新的一年要来了,在新的一年开始时,我们迎来了元旦节。
这一次,我过的元旦可与你们大不一样。怎么个不一样呢?是这样的,元旦节那天,我的大舅舅和大舅妈来了。他们是来买房子的。出于这个原因我妈妈便陪他们去看房了。妈妈说:”因为过节,大家都过得高兴一点,你就痛痛快快的上网玩一会儿游戏吧。我们就先走了“他们一走,哈哈!家里子只有我一个人了。”山中无老虎,猴子充霸王“今天家里是我的天下了。我高兴万分。别说了,先上网玩会儿再说。“咕——哎呀忘了还没吃饭。就吃方便面吧。"息流,息流"屋子里飘荡吃面条的声音。面吃完了,看一下钟,哎呀,都下午一点了。他们怎么还没回?管他的,不在也好。难得今天是我当家,也要好好的享受一番。
半天过去了。。。。。。他们还没回来。天已经渐渐的黑了下来。我走到窗边:“咦,奇了怪了,今天不是元旦节吗?怎么没有一家人张灯结彩呢?”唉,现在的人都不重视节日。“真无聊啊。一点喜庆的气氛也没有。”“不好玩。一点都不好玩。”一个人太无聊了。“哎呀呀呀呀”烦死了。“你快回来,回到这里来 ,你快回来,回到这里来。。。。。”听着歌声,我心里烦死了。一个人的孤独我算是体会到了。突然,”叮叮叮“肯定是妈妈他们回来了“bvnereta,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