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是一位好老师。
我的班主任她有一双洁白的手。可爱又迷人的眼睛,魔鬼般的身材,又卷又长的头发,像雪一样白的皮肤。
我的班主任,为了我们的课程,日夜操劳着,脸上却有着花一般的笑容。
我的班主任,是以为认真负责的好老师,不耽误学生的们的课程,有一次,老师感冒了,在课上还不停的咳嗽,我觉得老师一下子苍老了许多。在课堂上,老师一句句的给我们讲课,给我们分析,我知道在老师给我们讲课时,老师老师有多么的辛苦,但是老师仍然坚持着,然同我们的学习成绩进步了很多,老师的病却严重了。这就是一位老师的责任,一位真正的老师。
我的班主任是一位关心同学的老师。有一次,有一位同学呕吐了,当我们去告诉老师时,老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又去买药,又去打扫,累得气喘吁吁。直到病情有了好转才松了一口气,好像心中的一块大石头落了地。
在班主任的眼中,我们是她的儿女,而她是拥有几十个儿女的母亲。老师每天晚上要给我们批改作业,让自己睡眠不足,还要早早得到学校给我们上课,还要为一些没有写作业的学生而生气。
‘班主任您幸苦了’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感叹。‘老师我爱您’这是我一直以来想对老师说的话。
我一直把杨老师当做我的母亲看待;我一直敬佩杨老师;杨老师在我的印象中发出七彩的光芒。
我的班主任,在我心里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