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我们班来了一位新语文老师,她叫麦老师。麦老师中等身材,长着一张瓜子脸,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大眼睛,老师是一位严师更像一位慈母!麦老师脸上总是带着微笑,使人有着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麦老师上语文课时,常常结合课外知识来丰富课堂,她都说得引人入胜,生动、有感情。
使我们兴趣盎然。我觉得她具有幽默感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就是她知识渊博,常常给我们讲一些有利于。学习的小故事,把我们引入一个学习的世界麦老师非常关心学生,而且总是那么亲切。有一次,我的脚流了很多血,麦老师看见了,难过地说:“伍恩弘,你的脚怎么流了那么多血呀?”我说:“我是被钉子刺伤的。”听到这,她马上跑去医务室拿来纱布和药水,帮我包扎伤口。
看到麦老师那么关心我,那么和蔼可亲,我非常激动,忍不住说了一声:“麦老师,谢谢您!”。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许许多多的“小树苗”;老师,就像长明的灯,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学生。让我们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老师,我真想大声的对您说:“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