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我的班主任作文
说起我的班主任毛老师,“整人”方法可有一套,但都特别有效。
第一招——“吃大饼”。如果有人犯错,那真是吃了豹子胆了。别看我的班主任平常开开心心,不爱生气,只要有同学犯了弥“班”大罪,那就得看他吃得消吃不消毛老师的“两大招”色香味俱全大菜——臭骂+重打,如此“美味佳肴”,保你身子一吃就垮!嘻嘻…我就吃过,你听:“啪啪”,毛老师把我一阵重打,“你就不能把你的臭毛病改改吗?到处讨人厌!真是朽木不可雕,不做完作业,今天你就别回家了。”听了这话,想起来可真让狼害怕,让鬼丧胆啊!
第二招——“笑里藏刀”,幽默中带讽刺。如果哪个人记性不好,毛老师会让你哑口无言。那天,数学课上,毛老师“深情”地对某位同学说:“请问你的数学作业呢?”“在家里,忘带了。”“哦,忘带了啊,忘带了你怎么不把自己忘家里呢?”“……”被训的同学,不知怎么说才好。毛老师果真是“整人”高手呀,一步步把对方逼入绝境,就像我们下棋一样。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功夫可真不一般啊!除了那些厚脸皮的“犯错将军”以外,没有人敢在老师面前犯弥“班”大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