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我的班主任作文
每天早晨,我高高兴兴地走进教室。有位长相清秀,声音甜美的老师在讲台上忙碌着。这就是我的班主任徐毅萍老师。
她三十八,九岁,身材中等,烫着一头棕色卷发。长着一张标准的瓜子脸,有一双明亮而温和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爱提问的樱桃小嘴。她很时髦,每天都要穿不同的衣服,但每件都很端庄得体。
徐老师的语文课上得十分精彩。她课前做了充足的准备,上课时,她用甜美的声音讲述着每一个精彩的片段。她爱提问的嘴巴,把每一个难点化作有趣的问题,让我们展开了丰富的想象。每个小朋友在她地调动下都积极踊跃地发言。如果,你回答错了,她不但不批评你,反而用温和的语气说:“没关系,下次再努力。”我的胆子不大,发言的声音很小,但徐老师总是用温和的语气说:“你的答案是对的,声音放大点儿。”在她地鼓励下,我发言的声音越来越响亮了。我们班不爱发言的同学在她地鼓励下也变得积极了。我们非常喜欢上徐老师那生动有趣的语文课。
徐老师不但课上得好,对我们也非常好。她总说,我们都是她的孩子。如果,我们犯了错误了,她总是和颜悦色地耐心教育我们。我们五十八个孩子都很喜欢这个好妈妈。四年级了,我们要换班主任了,我们真舍不得这位好班主任。我的内心不停地呐喊着:“徐老师,我们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