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春节200字作文
春节了,大家过的开不开心啊?下面我来说说我的春节是怎样过的。
年夜饭家里做
今年的年夜饭很特别,在家里做。清晨,妈妈早早的起床,第一时间写好买菜清单,出去买菜了。到了晚上,大伙都忙起来了,最后一大桌的菜都是由大家齐心协力做出来的。我们吃的好有滋味啊!
除夕跑去逛花街
今年去逛花市特别有意思,因为我们才逛了半小时,手中就已经拿了两束花了,要知道半小时买两束花已经很厉害了哟!!
大年初一早饭吃年糕
新年咯,大家想知道我的早饭是什么吗?年糕!对啦!我一早起来跑到厨房煎年糕,大家都说好吃!
前往亲朋好友家拜年啦
新年,当然要拜年啦。面对一年不见的亲朋好友可多话说,讲着讲着,大人们就“红包拿来”了哦!
好啦,这就是我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