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200字作文
走在大街上,到处都是张灯结彩,浓浓的春节气息。
大年初一终于来临了,我非常非常的高兴,因为我可以去拜年还可以得到好多好多的红包。我和姐一大早就起床了,我穿上新的衣服和新裤子,还有新的鞋子。我和姐姐就去拜年了。一走到奶奶家门口就大喊:“奶奶,我们来拜年了!”我连忙拱起双手向奶奶鞠躬说:“祝爷爷奶奶新年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奶奶笑眯眯地说:“我的小孙孙真乖。”奶奶牵着我的手叫我坐下,还拿出我最喜欢的糖果给我吃,还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红包。我把大红包接到我的手里,又向奶奶鞠了一个躬说:“谢谢奶奶给我一个大红包。” 后来我马上有又到伯父家去拜年,伯父夸我懂事了,我是多么开心啊!
这是一个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