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节200字作文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我天天看天气预报,知道这几天最高温度才十度左右。这种天气很容易感冒,所以要多穿衣服。可我的春节跟天气比起来有点儿不一样,是“暖和”的。
我的爷爷、奶奶最疼、最关心我了,他们不仅关心我,而且还会原谅我,给我讲道理。不像冲动的爸爸,我做错事,他不是打,就是骂。可是也不能完全说爸爸很冲动,只要我不调皮捣蛋,爸爸还是很和蔼地对待我。近年来,我的表现比以前进步了,以前总被挨打,今非昔比,如今他们对我可好了。我心里感到暖烘烘的,让我忘记刺骨的严寒。因此,尽管今年的天气是那样的寒冷,但是我的心里却总是涌着一股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