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节200字作文
北京的春节走进庙会,人们穿新衣戴新帽,每个人都面带着微笑,有的小孩拿着风车,这边捏面人儿的,捏了个孙悟空。
那边吹糖人儿的吹了一个小羊羔儿。各种各样的玩具,人们边在走着边说:今年的庙会真热闹!一串串大糖葫芦笑弯了腰;听,嘎嘎作响的小风车笑的合不拢嘴。我们走出庙会放礼炮喽!天空上闪耀着五彩缤纷的礼花。我们看见礼花像蝴蝶在天空中飞舞。挑选着,原来到了食品街。我买了一串羊肉串儿吃,味道蛮不错。我喜欢庙会:庙会真热闹。以后我还要去庙会,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人们比肩接踵,用打火机点燃了烟花的导火线。我听见导火线嗤嗤的响着,就马上躲向远处去看,那声音别提有多响。两盒礼炮放完,欢聚堂又像闪电一样,我们开心极了。
所以我们喜欢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