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子呢?随着科学的发展,我们的学校也焕然一新。
20年后,我们的学校会在宇宙上,学校占地面积是600公顷,环境非常优美,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我们学校有非常奇特的功能,学校的玻璃是用塑料做的,但它比海绵还要轻,令人心旷神怡,这样同学们上课便能集中注意力认真听讲了,每个教室的黑板都像一块神奇的屏幕,它和电脑是一体的。老师讲课的时候只要在电脑上打出要上课的资料,黑板上就会自动出现电脑上的内容。只要把电脑上的字删了,黑板上的字会跟着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这样子,老师和同学们就不必要再为粉笔灰而烦恼了,遇到难题不会解决怎么办?放心,有智能电脑呢。每位同学的桌子上都放着一台电脑,如果有什么不会的问题或遇到什么困难保正要在电脑上输入你的“疑难杂症”,智能电脑便会立马自动帮你解决。在讲台上,还有一台监视器,考试的时候,有人在作弊的话就会发出红光表示警告;上课时,如果有人在玩电脑上的游戏,它就会发出蓝光提醒那个玩游戏的同学立即自动关闭游戏端口。
下课的时候,我们可以去地下操场玩。为什么操场不在上面造呢?因为为了能让地方更宽阔。你会惊奇的发现,下课时我们的教室是蓝色的,像一片海洋,无边无际。这样能让孩子们有更好的心境去玩耍。去休息。有些人在地上操场玩不亦乐乎,忘了上课时间,不能及时到教室怎么昵?只要按一下操场的红色按钮就能一下子将你带到教室。瞧这就是我们未来的高科技学校。
这样的学校,你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