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今天,一个叫刘虹的朋友邀请我明天到他的学校去玩。我考虑了一会儿,然后答应他了。
第二天一早,我便去了刘虹的学校,我发现刘虹在等我,我也就走了过去。
进了学校,我发现这个教学楼有十几层高,比普通的学校高多了;有52个班,大约有4个学校那么多……
进了教学楼,我发现没有楼梯,也没有电梯,只有一个长长的梯子,截穿了整个楼房。天哪!难道要爬那么高的梯子?刘虹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说:“那是逃生用的。”说着,刘虹带我走到了一个光盘状的圆盘子上,它除了一个出口外,剩下的全是围栏。刚一抬头,他就立刻升了上去,原来那个像光盘一样的大家伙就是一个电梯!
刘虹在第十二层,四七班。
走进教室,老师还没有来。教室后面有一个空桌,上面写着“参观位。”我想:我应该座那儿吧?
上课了,一个黑板形式的机器人走进教室,“这就是老师吧?”我想。
课上到一半儿的时候,一个木块飞了过来,正好打到了一个同学的头上,原来他正在做小动作,这就是对他的惩罚吧。那个木块掉到地上,又弹了上来,原来那个“木块”是用橡胶做的,没有什么危险。怪不得不听讲的同学这么少呢。
下课了,我想起我还要上补习班,就向刘虹道别。
我想,22世纪这个想象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