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奋斗500字作文
2014年,我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蜕变,步入初中。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更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也许这是初中对我的小小的见面礼吧。
初中是一个新的开端,它会很苦也会很累,但我不怕,因为我知道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指头,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初中,我一定会奋斗,我要让你永远印上我挥汗的背影!
很多人问,奋斗是什么?我说:“奋斗就是一次又一次努力,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血是鲜红的,汗是辛苦的,奋斗来的生命是璀璨的!奋斗,成功的起跑线,人,总是要从起点上开始努力,拼尽全力,去拼搏,去奋斗,去做好随时冲刺的准备。奋斗,一个永远不老的词,他引领着人们的心,使其创下一个不后悔的人生。
初中,我也是这么看待你的吧!期望自己能挥洒热汗,留下一个永不后悔的美好年华。“奋斗是万物之父。”这是中国历史上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的一句话。与我所要说的很贴切。因为有奋斗,所以才有成功,所以才有一切的一切。奋斗是一切的起源,是一切的根本。
初中,三年的艰辛,我不怕,奋斗是我的自信,我准备好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