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微笑作文
如果我是迷人的微笑,我会让那些烦恼的人快乐起来,露出他们美丽、可爱的笑容,共同创造幸福的明天、和谐的社会、美好的未来。春天,当农民伯伯为自己的庄稼担心时,我会让让庄稼长得茂盛,让他们脸上露出微笑,天天开心,;我会让让世界的万物都有微笑,让五颜六色的花、绿油油的草、聪明的温顺的的大象、很白相间的斑马。。。。。。等世间万物都面带笑容健康、快乐的成长。
夏天,当人们为炎热烦恼时,我会让大树长得茂盛,茂密的树叶给人们遮一遮炎热,让人们脸上露出微笑;柳树那长长的柳枝,随风飘动着,婀娜的舞姿是那么美、那么自然,哦原来他们也在微笑!秋天,树叶都黄了,一片一片地落了下来,树上变得光秃秃的,当人们为看不到美景不快时,我会让蝴蝶飞上去,大树变得异常美丽,看,小孩子们在树下快乐的游戏,他们满面笑容!哦,人们种的庄稼丰收了,又大又甜的果实,让人馋得直流口水,而且还卖了个好价钱,人们个个喜不自胜。冬天,雪花飞舞,腊梅飘香。
好冷的天气,冻得人们伸不出手。我会让太阳暖暖的照着人们,让他们感到温暖。啊!真温暖,好快乐哦!一个微笑不费分文,但给予甚多:它使获得者富有,担不会使给予者贫穷;一个微笑只是瞬间,但人们对它的记忆永远;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富有到不需要微笑,也没有一个人贫穷到难以支付一个微笑,让我们慷慨的献出自己的微笑吧,那样世界会更美好,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