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微笑作文
现在的社会,让我们有很多想说,想吐槽。可是又那么无力,因为没有钱,因为没有权,因为没有势,因为没有关系人脉,因为......
我们有不平,有愤恨,有不满,有苦水。我们却没有地方诉说,因为太多不公平。我们能做的,就是抛弃心中那些不平,那些愤恨,那些不满,那些苦水。亦或把它们深藏心底,像小强一样继续摸爬打拼着。微笑,是我们老百姓的语言,苦中作乐,是我们的精神!
任何时候,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笑一笑。
微笑面对社会,即使它有那么多的不公平,有那么多隐藏的黑暗,有那么多让人咬牙切齿的恶贼。我们依然要微笑,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战胜这一切。我们要笑着看这个社会的发展,或好或坏,都要笑着。能笑到最后的人,才是真正的胜利者。我们要笑着看那些个恶贼,笑着看他们怎样被审判,怎样被唾弃,怎样被制裁,怎样被送进监狱。我们要笑着看那些不公平,笑着看它们怎样被消灭,怎样被击败,怎样被铲除。
微笑面对世人。身边的亲人,朋友,爱人。我们都要微笑面对。我们的亲人、爱人,我们要发自内心的微笑,因为他们是最爱我们的人。对于朋友,微笑也是必须的。或许他们有的只是假的朋友,或许他们只是为了利益。我们同样微笑着和他们相处,因为他们需要我们,我们也需要着他们。
努力微笑吧,对那些人,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