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微笑作文
这个世界,注定了一切都是轮回的,没有谁能永远成功,也没有谁会一直失败。我们无法改变这轮回的事实,却能让自己生活得更快乐,更成功。请记住,保持灿若夏花的微笑。
记住自己微笑的时候!当你看到窗外满目葱茏,青树翠蔓;当你看到花园里群芳争妍,姹紫嫣红;当你看到高山流水,一派青葱;当你看到群鸟欢腾跳跃,互相和鸣……请会心一笑,这世间的美好风景,充满生机的万物,难道不值得你莞尔吗?记住这时自己的微笑吧,这微笑让你“心旷神怡,宠辱皆忘”。
记住自己微笑的时候!我们沉浸书香中,徜徉文墨里。你看,洞庭湖的“长烟一空,皓月千里,浮光跃金,静影沉璧”;你听,山水间的“泉水激石,泠泠作响,好鸟相鸣,嘤嘤成韵”;你嗅,“野芳发而幽香”……文人墨客对大好河山如此赞美,写下了这般文采飞扬的文字,我们何不欣赏,何不赞叹这一篇篇一首首的大作呢?我们何不绽开一个心领神会的微笑呢?记住这时自己的微笑吧,这微笑似鱼之有水。
记住自己微笑的时候!我们虽不能留住成功,却能留住自信。想想自己作出那幅令人赞叹的画时,脸上自豪的微笑;想想自己得到父母、老师表扬时脸上得意的微笑;想想自己领着“三好学生”证书时脸上灿烂的微笑……这些微笑,是你成长路上美丽的风景。
记住自己微笑的时候!无论是品山川之美时的微笑,还是品千古美文时的微笑,抑或是品记忆中成功时的微笑,这些微笑,会是你失意时最好的医生;会是你失败时最坚固的绳索;会是你沮丧时疗效最好的强心剂……这些微笑,是你今后自信之源,成功之源。请记住自己微笑的时候,一路微笑,灿若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