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传统文化作文
从小的时候,我就喜欢书法,因为简单的一只毛笔却能留下让人惊艳的作品。各个名家的书法作品更是让我体会到了书法的魅力。同时,书法也是我国一直流传的传统文化,这项传统文化在当代也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和追捧。
为了继承和弘扬这一传统文化,在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书法培训班,好让我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提高自己的书法水平,把我国的这一传统文化继承下去。为此,我特别高兴,一直期待暑假的早日到来。
在我的期盼中,暑假如约而至,我也高兴的开始加入书法培训班了。在培训班的第一课,老师就给我们详细的讲述了书法在我国几千年来的发展,以及书法界出现的那些名家,还有他们的一些名作。老师还拿出一些名家的传世之作,和我们一起欣赏、探讨。所有的这些都开阔了我的眼界,让我对书法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认识,不光是书法作品本身所体现出来的样貌,更多的是作品所蕴含的深层次的魅力。
我想我应该把关于书法的这些知识都告诉给我身边的人,让它们也能加入到喜欢书法的队伍中来,让这一传统文化流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