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同学作文
她,平时总爱扎着一条马尾辫,显得俊俏可爱。她,学习上一丝不苟,成绩优异,作为一名路队委员,可真是尽职尽责。
每天放学,她都会站在走廊上卖力地大吼:“站队!快点站队!’’谁的动作慢了,准要挨她一顿呵斥。就算你在哪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她的大嗓门也绝不放过你。
这天,她像往常一样,正对那个调皮的男生高声训话。那特有的女高音似乎在整个教学楼之间回荡着。这时,陈老师走来,微微皱了皱眉头,然后舒展开笑脸,冲着她开玩笑道:“你呀,小时候不培养点淑女风范,长大怎么办呀?’’
大家听了哈哈大笑,就在这时,男生中不知哪个机灵鬼忽然冒出一句:“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嘛!”话音刚落,陈老师也忍不住“扑哧”笑出声来,同学们更是笑得千姿百态:有笑得前仰后合的,有边笑边捂着肚子喊痛的,还有相互搂着笑作一团的……
再看她,呵呵,一向大大咧咧的她害羞地低下了头,两朵红云不知什么时候悄悄爬上了她那粉嘟嘟的脸蛋。
她,就是我的同学毕文婷,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