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同学作文
有 一天,刚上英语课时,他回头看到我的新文具盒上带有电子表,马上抢,说要替我调准。我笔写字,可着急了,十几分钟后,他终于将文具盒还来了,我一看,文具 盒上的电子表没准,就停下,“没气”了,我可气坏了。这时,汪兴虎又看上了同桌孙谦文具盒中的一支彩色铅笔,伸手去抓,孙谦赶紧护住,你争我夺。“啪”, 文具盒掉到地上,可怜的花铅笔“报销”了。孙谦气红了眼,而汪兴虎却高兴极了。趁着老师不注意,他又和前面的张圣伟打了起来,张圣伟可好欺负的,回头就给 他一耳光,“啪”,声又脆又响,这下终于被英语老师了。老师说:“同学们,下课后,对照《小学生规范》一下犯了哪些错误。”
课后,同学们踊跃发言,我说:“他随意拿别人的东西。”有人说:“他打架。”还说:“他上课不专心听讲。”等等。在同学们的批评声中,汪兴虎同学终于认清了的错误。现在上课可比以前自觉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