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学作文
一双圆而大的眼睛;一双小耳朵“矗立”在头两侧“隔头相望”,又能直又硬的头发;响亮的嗓门,常常发出“惊天动地”的响声。她是谁?她就是我的野蛮同学――――李昭。
说她野蛮,一点也不夸张。她两下子就能让那些“调皮鬼”们“闻风丧胆”,见了她就像老鼠见了猫一样,慌慌张张地开溜。不过,她不光野蛮,还很仗义。不信?你瞧――――精彩演出开始了!
出场人物:李昭、资昊坤、刘唱畅。
出场背景:资昊坤欺负刘唱畅,刘唱畅在座位上呜呜哭,李昭扬言要让资昊坤“满地找呀”!
幕启。
李昭杀气腾腾地冲出教室,周围的人都知道,她又要“替天行道”了。
果然,不出所料,只见她怒气冲冲地来到正玩得汗流满面的阿华面前,一些聪明人见这架势都“退避三舍”。资昊坤也是聪明人,一边往后退一边讨好地说:“你''''''你好,请问你有什么事?李昭冷笑一声,用力搓了搓手,跨前一步,凶神恶煞般拎起资昊坤的衣领,再伸出纤纤玉手,一招“排山倒海”过去,资昊坤牙咧嘴,连声说:“有话好说,有话好说!”
第二招“分筋错骨”整得资昊坤东倒西歪,倒吸冷气,好不容易刚刚站稳,又被她一招“降龙十八掌”打翻在地。资昊坤躺在地上,连声讨饶:“好姐姐,我再也不敢了,饶了我吧!”李昭使劲拍了拍手掌,白了资昊坤一眼,“温柔”地说:“以后少欺负人!不然,还让你品尝绝招。”说完飘然而去。资昊坤强忍住眼泪:“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还没说完,眼泪就非常不够“男子气”地不断往下落。
幕落。
这就是我的野蛮同学,一位名副其实的女中“豪杰”!男生们还不快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