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开学作文
要开学了,对于以前的我来说,原来我很喜欢开学,只要一开学就可以摆脱无聊的,今年的我也同样如此很喜欢开学,但是今年的我开始有一点讨厌开学。
喜欢开学的我:每当过暑假学生们只会很无聊,往往就想早一点开学,这样就可以回到教室里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下课的时候与同学们一起玩耍,和暑假的我有着明显的对比,校园生活比无聊的暑假生活好得多,如果有人喜欢暑假生活的话,那我觉得那个人肯定神经有毛病了,或者那是一个不喜欢集体生活、贪玩的这样一个人。而我就不是这样一个人。
讨厌开学的我:在一至五年级的时候我很喜欢开学的(我认为五年级放暑假了,就是六年级的了),今年我却开始讨厌开学了,六年级意味着,今年的秋季至明年的夏季,将会是我在实验小学呆的最后一年,与我在一起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因为我们在长大,在攀登知识的高峰而离开母校,真的很舍不得。
我想我这有这么大就好了,至少我可以不用分离和我生活了这么多年的母校、老师。时间将永远不会停止,而我们也不可能永远都这么大。
千言万语总之就是一句话,我不想离开母校,我不想升六年级,我不想……时间在变化,一切只能随着时间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