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开学作文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和同学们坐在教室里观看了“美就在你身边”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
传递美是写了“最美的老师”用自己的青春传递着知识之美,高原小学的同学在舞台表演传递着内心的幸福。看到这里让我想起了教我们的老师。教室节即将来临,我想对老师说:“老师,你辛苦了,祝您们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节目还讲了我国女航天员刘洋讲述了充满诗情画意,生动讲述了太空之美、地球之美。最美的司机吴斌,为了一车人的安危,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看了他的短片,是多么感人的画面啊!电视当中的一位老爷爷和动物非常亲密,老爷爷和他身边的每一个动物都有亲密的感情。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刘大成大哥哥,他发现只要会发音的物体就能成为乐器,他用家用水管,打针用过的针管,树叶、花生、还有梳子和药瓶,他用这些物体吹出美妙的音乐,我想:我拉二胡也以定要好好学习,好好练,拉出美妙的音乐献给大家。
生活中处处充满美,只要拥有智慧的双眼就会发现美,美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