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开学作文
今天是九月六日,也是开学的第一天。早上,我穿好衣服起来一看,啊!已经七点钟了。我吃完饭,系好红领巾到窗户边一看,老师们向学校走去,同学们都背起小书包,准备上学去。我下了楼,边走边看,两旁的树木高高的挺拔着,花儿早已凋谢,树叶纷纷落了下来。我走着走着,就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学校。怎么到处是泥沙?我想了想,原来我们的长钢子弟小学每年都要维修。我迫不及待地跑进教室,啊?原来四年级(5)班就是这个样子啊!老师还发了新的书和本,有语文书,数学书,笔记本,作文本......
很快到了下午,一张课程表被老师贴到墙上,老师分配了组长。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放学了!
开学第一天,快乐的一天,天虽然是阴的,但同学们的心是晴朗的。开学第一天,一切都是新的,老师是新的,书本是新的。开学第一天,一切都是美好的,让来到学校的同学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也为我们的新学期播种下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