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开学作文
开学了,开学了, 开学真开心呀!在家里过了一个寒假,终于可以来学校过这个愉快而又紧张的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的校园生活。踏进这个校门,我激动万分,因为这是我久违了的校园。
我大步的奔向教室,希望可以看到我已经很长时间没见到的同学。我走进教室,看到了有些同学在埋头补作业,有的在给老师检查,还有的在聊天……我又回到了学习的大家庭中。当我看到我最敬佩的梁老师时,我高兴极了。我把作业一样一样地拿去检查,检查后,我便和周怡聊天了。新学期开始了,我一定要积极举手,开动脑筋,不再依赖别人。上课不再分神,作业一丝不苟,字写得比之前好。这学期,时间安排得很紧。上午7点50分之前到校,到校后就开始背书,第一节上课铃响后,就开始上课了。第三节下课铃响后,有时再上一会儿,有时就下课。中午,星期二和星期四上数学课,不上数学课就写语文作业。下午,第三节了上完后,有时上语文,有时上数学。
这学期开学后,虽然时间安排的很紧,但我很开心。因为我们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