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800字作文
朝阳红艳温暖着莘莘学子,夕阳余耀目送着花季少年,落红枯叶孕育着果实累累,鸟语花香弥漫着美丽校园!回首与母校携手的日子,大海无言,天空无语。
——题记
这个夏天,阳光灿烂得刺眼。
我站在空旷而寂静的操场上,看着绿茵茵的草地,回忆着操场上的那件小事:
“加油,7班必胜!”听,我们班的女生在为足球场上英姿飒爽的男生呐喊助威。你看,他们一个个充满活力,在场上奔跑地样子如脱缰的野马,时刻都带有冲击力。而我们的心也随着比赛的进行时起时落,一直都不敢轻易放松。足球队的成员不断调整对“敌”战略,每个运动员脸上都保持严肃、紧张的表情,不敢有一丝松懈。拉拉队也不闲着,拿着喇叭不停地喊着口号,嗓子哑了也全然不顾。比赛就这样热火朝天的继续进行着随着下课铃的响起,比赛也随之结束,“我们赢了,7班必胜!”不知谁喊了一句,同学们才慢慢地从上一场激烈的比赛中回过神来,心中的喜悦与激动也表现在脸上。“咔嚓”,照相机将这美好的画面定格在屏幕上,感恩这片绿茵茵的操场,它告诉我:团结就是力量。
我站在教室前的讲台上,此时可以透过窗户看到落日慢慢隐没于暮色中,回忆着课堂上的那件小事:
“啪”一本书扔在地面上,这是蒋老师三年来第一次对我们发火,不知真相的我们有些怯怯的,不由得缩了缩脑袋,知情的同学向身边人小声嘀咕,原来是因为有同学将老师记下未交作业的名单扔到了垃圾箱。蒋老师在讲台上气愤地说:“在没有经过别人同意就乱动别人东西是极其不礼貌的行为……”接着又在黑板上铿锵有力的写下了四个字——“好自为之”。然后她解释道:“你认为好的事情就要去做,如果你认为不好,就不要去做。今天我把这四个字送给你们,希望你们能够记住。”从此,这四个字写入了我们的心里。感恩这小小的三尺讲台,它告诉我:做事要“好自为之”。
四年的时光在我的掌心静静划过。我回过头去,凝望着那些曾经的片段,那些飘散着花朵香气的深刻往事。然后我抬起头,带着我微小而清晰的梦,向前方坚定地走下去。
时光如水,我微笑并且怀念着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