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童年的记忆500字作文
“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 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 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拚命唧唧喳喳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 。
童年就像是一场五彩斑斓的梦,一首欢乐的歌。有着许多幼稚的事,许多开心的事,也有伤心的事,那一件件可爱幼稚的回忆成为了我们最美好的事情,那美好的童年趣事常常把我带到了最美好的回忆中,下面请大家听听我童年的趣事吧!
大约在我三岁的时候,我那时特别喜欢看泡泡,那一个个五彩的泡泡,常常能给我许多遐想!那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每次吃完饭过后,我看妈妈用餐洗净洗碗,看见洗碗时冒出来的那一个个小泡泡,就觉得好好玩,那天晚上吃完饭,我缠着妈妈要洗碗变泡泡,妈妈招架不住我,于是留了一个碗让我洗,太好了!于是,趁妈妈打扫卫生之际,我便跑到池子旁边,找了一个小凳子踩着,打开水龙头,把一瓶刚买的餐洗净不停地挤啊挤,挤啊挤 ,结果妈妈觉得我洗碗洗的时间太长了,于是到厨房一看,哎呀!大事不好了:我站在小凳上,满屋都是泡泡,下水道里升出来好多泡泡,满地都是,我没有看到满地都是泡泡,依然在那里刷,那么“认真”,搞得妈妈哭笑不得!
不过现在,童年已经过去,再也回不来了,但是那些美好的事情,将会永远刻在我的心中,每次回忆时,将会哈哈大笑,就像是发生在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