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童年的记忆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童年里我们哭过,笑过,兴奋过,也害怕过,童年里也会发生许多不同的事,今天我也跟大家说一件我的童年记忆吧。 我还很小的时候的一天晚,上我的妈妈突然接到一个很急的电话。妈妈晚上没告诉我是怎么回事。
到了早上我上学的时侯我看见妈妈急急忙忙的起了床,我问妈妈有什么事,妈妈高诉我;"我的奶奶生病了,也就事你外婆的妈妈你知道吗?我必须回老家看她呀,当时我心里有一点恐慌!到了学校我一直在想妈妈的奶奶生了什么病。。。。。一直想一直想。。。。。到了放学回到家我看见妈妈已经收拾好了行李准备回老家看外婆的妈妈了,妈妈匆匆忙忙对我说在家要听爸爸的话不要乱跑要认真做作业,爸爸马上下班回来了,妈妈吃了点东西就去发了。当时爸爸没在家我真的很害怕!
两天后妈妈来电话了,我问妈妈外婆的妈妈怎么样了。妈妈说她的病没问题身体很好!等两天妈妈就回来了 。过了一天后爸爸为了让我从小学会面对实事告诉我。他说你,妈妈的奶奶其实已经去世了我听后哭了起来,也 很害怕!爸爸为了不让我害怕跟我说人是有生老病逝的就像一棵草和树一样活了一年和十几年就到枯叶的时候。听了这些话我平静了下来。
虽然我一天天地长大,但童年的记忆像一颗颗明珠,快乐永远停留在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