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童年的记忆500字作文
记得小时候的我,任性。撒娇。爱哭……仿佛我是一下子长大的,许多东西都悄然的改变了。
从开朗到冷漠,从任性到乖僻,从爱哭到坚强……经历了太多太多。也许是有了这些经历,才铸就现在多愁善感的我吧!
成长路上所有的伤,时间替我抚平;成长路上所有的泪,时间替我擦拭;成长路上所有的疲劳,时间替我缓解……时间是我的依靠。
还记得一个傻傻的女孩跟在男孩的身后。我就是那个女孩,而那个男孩就是我哥。小时候最粘哥哥了,那个像狗尾巴草的女孩跟着哥哥亲密地过了3个儿童节。假小子一样的童年。
终于我不再粘任何人,因为我知道,所有人不需要我,可有可无的存在着,甚至可以说是累赘。
长大了的我依旧会怀念那个小小的女孩,那个抱着妈妈小腿的女孩,那个粘着哥哥的女孩,那个一群伙伴的傻女孩……那个夺走属于哥哥的爱的女孩,那个爱在哥哥背后打小报告的女孩,那个爱跟伙伴炫耀哥哥给予自己的爱的女孩,那个傻得不做作业也想伙伴不做的女孩,那个全家的焦点,那个骄傲的公主……
那些都是我的记忆。家里并不是很富有,但却给了我公主般的记忆。从今天开始,换我来爱你们,期限是有生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