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一场美丽的梦,想一下就会感到温馨,我来说一下我的快乐童年。
有一次,我去海边游泳,游着游着就口渴了,我到处找水喝,都没找到。我当时不懂事,看了看海水,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就大口喝了起来。我喝着喝着,心里想:“疑?海水是谁花了这么多钱向这里撒了盐,以后,我家就不用买盐了呀!”
我喝完“咸水”,就地妈妈说:“妈妈,以后,咱家不用买盐了!”妈妈莫名奇妙的问:“儿子,谁给咱家买盐呀?”我说:“当然是海水了。”妈妈笑了笑说:“我就说,天上不可能掉馅饼。”我唉声叹气,心想:“有一个财路没了呀!”我又问妈妈:“是谁想海水撒的盐呀,还不如给我呢!”妈妈答道;‘盐是海水里泡的,所以盐味散发出去。“
童年的无味让我留恋往返,此时此刻的我更加珍惜未来要让自己保持一颗童心来感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使他们向孩子一样露出可爱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