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那年,我第一次照镜子,对于镜子中的我,我害怕极了!我干什么,她就干什么。她跟我长的一模一样。我被她吓哭了。
那天,我早早起来,看见妈妈在镜子旁照来照去,一会儿看一下自己的眉毛,摸一摸自己的脸,十分钟过后,妈妈就站起身来出去了。
我很奇怪,我怎么会有两个妈妈?哪一个才是我的妈妈呢?我一定要把镜子里的假妈妈给消灭掉,妈妈一定会表扬我的,我高兴极了!我搬来一张板凳,小心翼翼地站了上去。我看见了镜子里不是假妈妈了,而是我自己。我手插腰,装出十分气愤的样子,让假的自己不敢冒充我。可是那冒充的也这样,于是我走下板凳,拿来一把扫把,对着那个“冒充鬼”,没想到她也有一把扫把对着我,于是,我放下扫把。刚想用拳头打她,却发现她也没了扫把,举起了拳头。我“哇”地一下哭了起来,正在这时,妈妈回来了。
我摇摇摆摆地跑过去扑向妈妈的怀里,哭着说:“妈妈,怪物。”我带着妈妈到镜子旁,妈妈笑着说:“唉!别害怕,镜子里的就是你自己。”
童年的傻事很多,经常发生,这是其中的一件。它让我第一次认识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