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有喜有悲,有险有夷。有的人非常不幸,有的人则很幸运。无论是幸运的还是不幸的人,都会经历一些惊险,一些童年的趣事。
有一天,我看见爷爷拿着一瓶蜂蜜,便情不自禁地问了一句:“蜂蜜是谁做得呢?”爷爷说:“当然是蜜蜂酿的。”我很失望,为社么不是猫狗酿得呢?那样我就天天吃到甜甜的蜂蜜了。于是我决定,去抓几只蜜蜂来让它们酿。
我左瞧右看,左跑右窜地,终于找到了一个蜂窝。我也没有细想后果,不管他三七二十一的拿起身边的木头就直捅蜂窝。蜜蜂鱼贯而出,这时我看到,它们身上毛茸茸的,像一个小毛球。可没过多久,我对它们的看法完全改变了,心里埋藏了许久的火种立马熊熊燃烧起来,它尽然无缘无故的朝我“开火”,那团无名火越烧越旺,好似整个身体都在熊熊燃烧······我疯了似的向蜜蜂乱“发炮”。蜜蜂们左闪右闪地,每一次都像有一股力量帮助蜜蜂,使我再怎么使劲也打不过它们。最后我累得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可蜜蜂却像一个不知疲惫的机器人一样,不停地追赶。我吓得屁滚尿流。心好像已经跑到了嘴边,只要我一张嘴,心就会跳出来似的。手在发抖,腿在打颤,头也在不停地冒着汗。最终,我还是难逃一劫,荣幸地获得了蜜蜂的签名——头上的包包。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一山更比一山高,小的可怜的蜜蜂把我整得够呛了,真是天下奇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