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八门的童年往事在脑海里回荡,不过最后还是选定目标“摸龙虾”。
首先,我在龙虾池里布下了天罗地网,因为“他们都在开庆祝会”。可惜,还真不好说……都逃之夭夭了,真惨。
我不甘心,把裤子卷起,猛一个蛟龙入水,跳下虾塘。可是,找了好长时间,也摸不住一只龙虾,真背。不过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在……我的……屁股上钳着一保“千年龙虾”呢。唉哟哟,唉哟哟……这点痛算什么,再来一只“万年龙虾”才好呢!那,还不扒在床上,天天捈药膏,最后变成一个红烧屁股了……“嘎叭”,“啊!万年龙虾”。“呀哟,呀哟”,怎么也拔不下来,好像跟我有仇。呀,莫非,刚才的“千年龙虾”是这位“先生”的小美眉,天哪,唉,谁让我得罪“他”呢,只好钳在腿上,回家去捈药膏。也好,一个“千年” ,一个“万年”。怎么说,也是神仙一辈的嘛。
经过了这次教训呀,我以后再也不摸“万年大龙虾”了。“哼!小女子报仇一年不晚。”来年一定要摸摸“他”的子孙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