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样多,有明亮如珠的,也有暗淡无光的,让我摘下一颗最亮的星星送给大家,让大家共同分享我童年的趣事的欢乐。
在六岁那年,一个清晨,小鸟在枝头上“高歌一曲”我呆呆地院子的椅子上,还不是瞅瞅鱼池。这时,我敲了敲脑袋瓜,奔出一个好主意:到鱼池里抓小鱼玩玩。说干就干,我拿来一只小桶,渔网却好像在跟我捉迷藏似的,躲起来,不让我找打它。没有渔网,我只能把小手伸进鱼池里,开始抓起来。那里有一条像玉米一样的小鱼,我迅速把手伸向那条小鱼。可不知为什么小鱼越游越深,我也把小手深地老长老长。就在这时,只听“扑通”一声,我感到一下子 身冷冰冰的。我坐起来,原来自己掉进鱼池里,最里居然叼着一条黑不溜秋的小鱼!我吐了小鱼,那条小鱼虽然咬得魂飞魄散,但是我一吐了它,它就飞快的躲到“山”后面。于是我大喊起来:“救命啊!救命啊!”手还不停的扇动这鱼池里的水,水溅的满地都是水。哥哥闻声而出,问:“喊什么喊,又没淹死你。”听了哥哥的话,我低头看看,水只到我膝盖上,我傻呵呵的笑起来。哥哥生气的对我说:“快起来,去换衣服。”说完便转身回屋子里。
在童年的未泯时代,我做过不少幼稚的事情,它们就像曲谱上的音符,欢快的跳跃着!至今想起,还是那么的令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