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天的500字作文
秋天,是一位含蓄的少女,她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这里。我漫步在小公园的小路上,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我连忙跑过去,原来是生物园里的花散发出来的清香。生物园里的花朵可真不少!有杜鹃花、玫瑰花等等……花朵争其斗艳,美不胜收。最引人注目的是粉色的秋海棠,她就像秋姑娘那美丽的使者,哪里有她,哪里就有秋姑娘。还像秋姑娘离开后留下的足迹。生物园的东边是一大块草地,软绵绵的,我坐下来,躺在草地上。小草随风摇摆,好象对我说:“你快来参加我们的舞会吧!”我的身体也情不自禁的动起来。突然,一只蝴蝶飞到小草上,停在了小草尖上,像在为小草们奏乐,又像在帮小草们伴舞。草地的西边有颗高大的细叶榕。
到了秋天,细叶榕依然是那么翠绿,而且叶子非常密,像一个绿色的大帐篷。每天,我们在树下玩游戏。它不像别的树木一样,败给了冬天,而是在冰冷的冬天里屹立不倒,他的精神使我震叹。细叶榕上有一个小鸟窝,里面住着两只可爱的小鸟,每天唧唧喳喳地叫,好像在开演唱会。细叶榕还像一个慈祥的老公公,每天给小鸟们讲述外面世界的一个个故事。细叶榕的旁边有着许多不知名的树木。地上还铺着一层落叶,像一层金子。突然飘落一张树叶,我拿着树叶,轻轻夹进书本里。因为那是秋姑娘送我的礼物。秋姑娘,你如诗如画,不仅农民爱你,孩子们也喜欢你。此时,我的心好像在和秋姑娘在小公园里奔跑,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