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500字作文
秋天,是奔放了整个夏天的花朵,残留下枯萎的痕迹。秋天,是尽情挥洒汗水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是收获的朴实微笑。秋天,是充满生机的叶子,盘旋在萧瑟的天空。
远远望去,那尽头,是一片温愠的晚霞,透出秋天温暖的颜色。风吹过,带走了最后一颗久久徘徊却不肯落下的叶子,我渴望那样的执着,于是,我随着那风,那叶行走着。走啊!走啊!我看到了一片草原,郁郁葱葱的青涩,萌芽的碧草,充满着泥土的清香,混合着生机的味道,那风似乎也喜欢这样的味道,给了我时间,品评这里的美景。然而我们只是那路人,上天却将最美的风景,安插在每一个路人的旅程当中。我来到了一片火红,一片温暖的湖泊,一池盛开的荷叶,于是我成了一尾游鱼,游走在那湖水之中,跟随着叶子的脚步,那荷是美丽的,却没有留住风的脚步,走过那湖泊,我来到了那朦朦胧胧的金色,看着那落叶,围绕着树木飘摇,如果我可以将我的口,借与那落叶,那么我一定会听见一声嘶吼,发自心底的呐喊。然而,这里并非是风想要抵达的终点,于是,只是一次短暂的邂逅,我们再次游走,直到风和叶围绕着我的周围盘旋,我成了一个舞者,带着那孤寂,飘舞在那世界,直到望见那白雪皑皑的高山,那屹立不倒的冰冷。风,停了。叶,落了。我,到了、那随风飘舞的雪花,犹如一颗多面的钻石。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冰雪凝结成了最后一滴泪。最亮一颗星,最冷一个人,最想抵达的地方。
风停止了。叶停留了,人停滞了,何人的一丝游魂,何时的一丝思绪,何样的一丝想念。于是风是那思绪,叶是那游魂,我是那情感,风带着那游子的思绪,叶带着那离乡的游魂,带着那爱人的想念。回到那久违的地方,享受着最后一丝清平,和那路上被遗忘的优美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