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的作文
每个人从小到大都有许多故事。我也有许多,一起来看看吧!
我从七岁那年开始,看到步行街上有许多人都在玩溜冰鞋,我非常羡慕。从此,想买溜冰鞋就成了我的梦想。
后来,爸爸知道了我的心事,便给我买了一双。这天,我带着溜冰鞋去了步行街,溜冰教练先给我示范了几招,我赶紧学,爸爸说:“现在不要学,等溜冰教练示范完了再学。”我听了,连忙把刚刚迈出去的脚收了回来,一会儿,我有些不耐烦了,就相耍一耍花样,我刚滑出去一点路程,只听“啪”地一声,我摔了个四脚朝天。爸爸连忙把我扶起来,说:“学习要认真,不要摆花样。”我又专心致志地回到了课堂上。又过了几分钟,溜冰教练示范完了,我开始跟着学。又“啪”地一声,我摔了个四脚朝天,爸爸把我扶起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溜冰鞋是很滑的,一不小心就会摔一跤,不要老是打滑。”
我听爸爸的话,便回答说:“哦,我以后小心点就是了吗。”我一边说一边起来,我怕我又像刚才那样摔一跤,便叫爸爸来扶住我溜冰。爸爸刚扶起我来,我脚下又一阵打滑,差点摔了一跤,还好爸爸把我扶起来,要不然我的屁股又会“开花”了。这时,我想到一个主意,我叫爸爸在这跑个小圈,我就在后面拉着爸爸的衣服,然后爸爸边跑我边滑,爸爸照办了。这时,教练示范了一遍,我渐渐懂溜冰教练的意思了。我也跟着溜冰教练学起来。果然,我飞快地滑了起来,渐渐地把爸爸的衣服放开,我自己顺着溜冰教练的心意学会了了溜冰,经过我一年半的努力,现在,我已经是个溜冰高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