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的作文
成长的路上有你
路上有你,让我的人生没有忐忑;路上有你,让我的人生没有任何阻碍;路上有你,才有现在的我。
学习的路上,老师,如果没有你,我的学习成绩也不能提高,如果没有你细心的教育我,也不能有现在的我。在我又遇到不会的数学题时,你都会细心的帮我解答并告诉我解题步骤,每次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都会帮我解决,每次,我和同桌闹矛盾的时候,你都会帮住我们和解。
记得有一次,在上数学课的时候,我听了一会,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很快就下课啦,当我醒来,已经又快上课啦,这时我会想起上课的时候,一道题也没听着,这下惨啦,作业肯定不会做啦!时间过的很快,我要去老师家写作业啦,这时我就害怕啦,这些题上课老师都讲啦,可是当时我睡觉了啥也没听到,我提心吊胆的走向老师家,生怕老师打我。于是,我就想抄同学的作业,我左看看右看看,离我太远啦根本看不到我放弃了。这时,老师看看作业写的怎么样就挨个检查,这下可把我给吓坏了,老师看了我的作业本说道:“你咋不做呀?是不会么?还是上课没听课?”我就把我上课睡觉的事告诉了老师,可是老师并没有骂我,而是帮我把这些题都讲了一遍,在讲题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已经七点半了,老师说道:“以后上课要好好听课,不要再溜号了!”
路上有你,我才觉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