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只要把你的愿望写在纸上,然后丢到许愿瓶里,只要愿望是好的,总有一天会实现.
--题记 我从小就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女孩,而且每次生病都必须住院.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又住院了.
记得我生病的第二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独自一个坐在医院的花园里晒太阳无意间,我看到了一个与我年龄相仿的女孩坐在离我稍远一点的草坪上.
我吃力地站起来,缓缓地走到她身边说:"坐在草地上会生病的."她对我微微笑了一下,说:"不会的,我身体很棒哦!"听到这里,我觉得难过极了.
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看着远方说:"其实,只要多运动,抵抗力就会加强了,身体也就自然好了."
从此以后,我们便会经常在一起,约会的地点当然是医院的花园和我的病房了.
从她那里,我得知,她是因为她妈妈生病而家里没人来照顾妈妈的,因为爸爸外出打工挣钱,奶奶靠帮别人缝缝补补来维持生活,家里虽然很穷,但是却十分幸福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既羡慕有同情她了.
当她妈妈出院的那天,她又来看我了,还带了一个许愿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