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昨天,爸爸妈妈出去了,我踩着凳子把滑板从柜子上拿下来,自己练习滑滑板。
我小心翼翼地踩到滑板上,然后一推桌子,滑板不由自主地往前滑了起来,我不停地左右摆动,使它能够平稳前行,慢慢地我学会了直行。然后我想学转弯,我扶着桌子绕着桌子滑了几圈,一不小心摔倒了,我心里想:“只要相信自己,总会滑好的。”于是我又认真的滑了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转弯。
这时,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表演给他们看,爸爸妈妈直夸我好棒呢!
以前爸爸妈妈扶着我都没有学会滑滑板,而今天我自己学会了,我感觉非常自豪。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相信自己,任何事情都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