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今天回到家的时候,爸妈竟然不在,连饭都没得吃。饿死了,怎么办?我思来想去,最后决定学着自己做饭吃!
做什么吃好呢?吃方便面吧,简单又美味。我先买了几包方便面,放在了勺里。过了一会,我磕上了鸡蛋,放上了方便面,便开始在那等。我先看了会电视,可是被里面的情节给迷住了,忘了我在做饭。过了一会我看到电视里面的人在吃饭,我这时才想起来,呀,我在做饭啊。我拿下了勺,看了看,有的鸡蛋糊了。但有的没有糊,我闻到了扑鼻的香味。忍不住吃了一口。有点香也有点糊味。
虽然有点糊了,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好吃。至少我学会了自己做饭,以后爸妈不在家,我也可以自力更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