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们班有38个同学,就像一家人一样,相与帮助,一起学习,我有一个要好的伙伴——叶令仪,她长着圆圆的脸蛋,乌溜溜的眼睛,让人觉得特别有神。
一到下课,我就一起跳绳、踢毽子,因为她得友善、大方,所以,我特别喜欢跟她玩、一起搞活动。 有一次,美术课上,我要用水彩笔画画,但我的水彩笔忘带了,我去问叶令仪借,她二活没说,马上拿出她的一盒水彩笔,让我随便挑几枝水彩笔。 画好了画,我的心情像画中的小花一样,这就是我大方的朋友。 前几天,叶令仪受伤了。我很为叶令仪担心,她为瘸着腿上下楼很不方便。但,踢伤她的同学,向她道歉,她马上就原谅了他,叶令仪下课时,还是跟我们说说笑笑,所有的活动都坚持参加。
真是一个善良的小姑娘。我平时要多帮她,她行动不方便。 这就是大方又善良的伙伴――叶令仪,我喜欢跟她一起玩,也要向她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