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有一个最好的同学,也是我最好的小伙伴,他叫成浩。从一年级开始,我们就是同学,直到三年级才分开,这更让我留恋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他长着圆圆的脸蛋,水灵灵的大眼睛,黑亮黑亮的头发,十分可爱。
成浩最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和成浩在操场玩,突然别的班的一个同学摔倒了,成浩看见了,毫不犹豫地走过去把他扶起来并问那个同学:“哪受伤了?要不要去医院?”那个同学说:“不用了,谢谢你。”
还有一次,马上就要考试了,成浩发现一位同学没带笔,十分着急,成浩马上走过去,把笔给了那位同学,那位同学终于能安心他考试了。
我十分想念成浩,非常想和成浩扔在一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