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小伙伴,她有一头整齐的刘海,刘海下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还有一颗善良的心。
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既没带雨具,而且妈妈也没来带我,我只能独自一人走回家了,心沮丧到了极点。这时,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我的面前,“呀,是你啊~”她见我没带雨具,就把自己的雨衣给我穿,我说:“如果我穿了你的雨衣,呢你穿什么啊?”她斩钉截铁地说:“你穿上吧,不然你会着凉的,我没事,你穿吧~”我不好意思的穿上雨衣。
到了第二天,我从她一声又一声地喷嚏声中知道了,她给我穿雨衣自己却着凉了,尽管她多么不想然我知道。但是,只是抱不住火的,我知道了。
她就是这样一个人,为自己想得少,为别人想得多的人。呀,说了这么多忘说她叫什么了,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赵幸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