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有一个天真活泼的小伙伴,名叫许耀辉。他比我小几个月,我总是象大哥哥一样呵护着他,不让他受一点点的委屈。
他有一张胖乎乎的圆脸,长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并且透出聪明的神色,大大的招风耳很引人注意,一张甜甜的小嘴,特招人喜欢。 他是一个爱玩好动的小男孩。经常找我和他一起玩。一起垒积木、捉迷藏、跳绳、骑车。
我俩总是玩得很开心。他有个爱好就是弹琴,看他弹的那认真劲谁也不忍去打扰他,他弹的琴声特别悦耳。 别看我们很友好,可也有发生不愉快的时候,有一次因为翻牌,我俩还吵的面红耳赤的,尽管是他的不对,我还是原谅了他。
现在我转学了,虽然不能够天天和他在一起玩,但是不管我们之间发生怎样不愉快的事情,他在我心里永远是我最好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