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家楼上住着一个天天与我形影不离的小伙伴,她叫王晨歆,今年九岁。
她是个俊俏的小女孩,个子不高不矮,头发短短的,扎着个马尾巴,白白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非常惹人喜爱。
她是个乐于助人的人。记得有一次,晚上放学了,天空中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她们班的有一个同学忘记带伞了。因为她家住得远,大家都不愿意借她伞。正当那个同学着急时,王晨歆走过来,把伞遮在她头上说:“走,我送你回去!”就这样,她白费走了一大段路。
她也很爱学习,经常和我一起做作业、听录音、画画,她每天坚持听写两个单词,需要听写的我们相互帮忙。
我们不但一起学习,还经常一起玩游戏,开开心心地度过我们空闲的时间。
这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小伙伴!你们认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