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高高的,一副饱读诗书的样子。
他有三只耳朵,多余的一只耳朵一点点大,长在右耳根的前面。他的学习很好,他每次写的作业都非常认真。字也写的非常好看,还得过写字比赛的奖状呢!他很喜欢说话,在我们班里面没有人能说得过他。
他最喜欢的事是讲笑话,每次都可以让人哈哈大笑。有一次,记得那是二年级,那天正好是国庆节,我们的节目是由叶晓东来主持,他说的话非常有趣,那天他就用自己的动作语言,把我们搞得哈哈大笑。
他说我选两个人,一个人先出去,另一个就坐好,看那个人可不可以把那个人找出来。而叶晓东在旁边乱摸乱说,把找的那个人气的脸都红了。我的小伙伴就是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