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我的小伙伴作文
唐朝,今年9岁,在华山路学校上学。
他高高的个子,一张瓜子脸上长着一双烔烔有神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巧嘴,一对灵敏的半圆形耳朵,他好运动,每天穿着运动鞋。
这一次运动会上,他参加了50米、200米、400米的比赛,在运动会中他已破了记录呢!
就说200米吧,只听的一声枪响,队员们像箭一样冲出去,,只见唐朝像猎豹似的超过了一个又一个对手,终于只有一个对手了,他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他笑得多灿烂呀!
唐朝不仅是跑步的健将,还是一个乐器高手呢!他的小提琴都考上7级了呢?我真羡慕他。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一个跑步健将,也是一个乐器高手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