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伙伴,他有一张方方的脸,笑起来有脸上有两个小酒窝。平时我都叫他胡天天,其实他叫胡舍文,只是讲习惯罢了。
胡舍文他很调皮,一天我准备到他家去玩,他爸爸告诉他我要来玩,他说:“好呀!”。他虽然口头答应,可心里却打着一个坏主意。我来到他家门前,按了一下门铃,原来装在床上睡觉的胡舍文一下子跳起来,躲藏在柜子下,以免被爸爸发现。我进来了,他钻出来,一下子跳过来大喊一声:“哇!”把我吓得屁滚尿流,他开心地笑了起来。
他虽然调皮,可也有文静的时候。那天晚上,我爸爸来接我,看见我和他在玩围棋,便说:“来一盘,怎么样?”他说:“行!”很爽快地答应了。
开始下了,他和爸爸一声不响地下,他时而紧锁眉头,时而神态放松,就这样,这盘棋下了半个小时,胡舍文静坐在那纹丝不动,最后,他终于把爸爸下败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胡舍文,既调皮又文静的胡舍文,我真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