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爱的作文
记得有一次我生日,看到了天虹商场的一辆玩具车。回家后,我对正在炒菜的妈妈说:“妈妈,可以买那辆“雷速登”的玩具车送给我做生日礼物吗?”“这个啊?我···先考虑一天,然后再给你回答吧。”说完,妈妈便继续炒菜了。
晚上睡觉时,我躺在床上,一直胡思乱想着:为什么妈妈要考虑呢?难道妈妈不爱我了吗?就这样,我迷迷糊糊的睡了。
第二天睡醒,妈妈没来和我说他考虑得怎么样了,我当然也不去烦她咯。但第三天,第四天都不来和我说,我渐渐的觉得妈妈不爱我了。不然,她为什么还不告诉我考虑的怎么样了呢?
到了第五天半夜,我睡到一半时,突然醒了过来,因为我要去上厕所。上完厕所回到客厅时经过妈妈的房间,不经的听到了几句话。妈妈说:“阿飞(给我妈妈手工的那个商家)啊,还有没有手工可以做啊?”“什么?你还想做手工?你不要命啦?最近怎么在疯狂做手工呀?很等钱用吗?”“不是啦,是我儿子看中了一辆玩具车,可价格太贵,所以只好做多点手工咯。”听到这里,我哭着撞开了门,扑到了妈妈的怀里,对妈妈说:“妈妈,我不要玩具车了,我不要玩具车了,您别做手工了,好吗?”“好好好,妈妈不做手工了,傻孩子,快回去睡吧。”我听了妈妈的话,回房间睡觉了。
第二天,我一觉醒来,忽然发现床头柜上面有一个很漂亮的袋子。我打开袋子,发现里面放着的,竟然是一辆精致的“雷速登”玩具车。我手里拿着玩具车,眼睛里流下了两行热泪······
我有这种母爱,我要永远守护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