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爱的作文
母爱如同月光,照亮你前方的黑暗,母爱就如太阳,每时每刻都照顾着你,给你生命的温暖。母爱无处不在,这样的母爱是伟大的。
在一文中,作者的母亲是个疯子,神志不清,可在孩子被打时,她挺身而出,替孩子被打。在同学欺负她孩子时,她火冒三丈的把欺负她孩子的同学很很的打了一顿,虽然后果很严重,但她无怨无悔。这就是母爱,即使神志不清,也能保护儿子。
后来作者考上了高中,一家人过着幸福安康的生活,虽然很穷,但他们依然这样幸福。但好景不长,有一次,作者母亲给他送午餐,还顺便摘了几个桃子,作者说这桃子很好吃,他母亲高兴极了。后来作者母亲为了给儿子摘更多好吃的桃子而掉下山谷死了。
看完后,我不禁流下了眼泪,因为一个母亲为了让儿子高兴、满足,于是不惜生命,最后死在了山谷下。再看看我们,总说妈妈不爱我们,其实我们不知道,母爱其实就在你身边,是母亲疼你,关心你,帮助你,打你,骂你,都是母爱的表达方法。说实话,我们现在有母亲陪在身边,是很幸福的,很多人都没了母亲,所以没能感受母爱。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
读了,让我再一感受到了那温暖的母爱,那伟大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