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爱的作文
母爱是人世间最伟大的爱,而母爱的姿势也恰恰是人世间最美丽、最永恒的姿势。
记得在美国黄石国家公园曾经发生过一场森林大火,在这场火灾中,一只鸟妈妈在死神面前毅然放弃了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翅膀护住了小鸟,无情的大火烧焦了鸟妈妈,但小鸟却生存了下来。5•12大地震中,一位母亲弓着身子,跪在地上,身体下面是她刚满一个月的小孩,楼板重重地砸在她的身上,母亲的生命被死神无情地夺走了,却用自己的身躯为自己的孩子搭起了一座生命之桥。
在生活中,我的母亲是一位朴实无华的妇女,每天为我准备可口的“三餐”。为了提高我的学习成绩而跑东跑西。就说游泳吧,每次她送我去游泳,我让她送到门口,而母亲非要把我送到里面才放心。送到里面,还要看我下水后,还千叮咛,万嘱咐,让我不要到深水区去,我催母亲快走,她走一步,回头看我一会儿,真是“一步三回头”。
母爱是执着的,不管处境多么危险,总是一心想真自己的儿女;母爱是深沉的,蕴藏着丰富的感情;母爱是永恒的,不管风雨如何侵蚀,她总是完美无损、永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