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母爱400字作文
有人说,母爱是一本写不完的书,的确如此。母爱就像春天的雨露,悄悄地滋润你心,在心灵的深处生根发芽。它带来一片绿色,收获的是喜悦。它伴着成长的一点一滴,隐藏着伟大的力量,似乎深不可测。这是需要用心去感觉的。
母爱也像夏日的海风,微微地吹动你心,在精神的世界放松自我。它给你精神上的安慰于亲切的关怀。就像一场雨,洗去了一切烦恼与哀愁。
母爱还像深秋夜空的一轮明月,安静而不孤单。它在默默地鼓励你,支持你,使你并不感到孤单。在黑夜的幕布中,射出一道关切的月光照在你的身上,那是一种温馨,更是一种爱护。
母爱更像寒冬中的一个暖炉,那是温暖的爱,是最好的礼物。当炉火映照在你的脸庞,你是否感到了温暖与关爱?那是世间最伟大、最有力量的爱,它可以熔化一切,除去所有前进的障碍。母爱无边,生活处处有母爱。
母爱是清晨的一杯热水;是出门前的一声叮嘱;是回家后的一句问候;是冬日中的一件大衣;是运动后的一条毛巾;是临睡前的一句“晚安”;是……
当东方的红日冉冉升起,当西边的晚霞渐渐褪去;当北方的大雁翩翩归来,当南方的渔船渐渐驶去。母爱却从不离开。不论身在何方,母亲的心总是在牵挂,而那条线就是母爱。
母爱无价,母爱无言,母爱永远也写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