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母爱400字作文
母亲,是她创造了我,养育了我。是她,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这就叫母爱。
在我上了学以后,每天下午放学回家,我马上去写好作业,写得要字迹工整。然后,我就去帮妈妈做事情。妈妈笑眯眯地看着我,那双明亮的眼睛里藏着说不出的喜悦。对一个母亲来说,她总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勤劳,所以,母亲对我充满了信心。这就是母爱!
冬天,严寒的饿西北风呼呼地吹着,非常的冷。我清清楚楚地记得,母亲三番两次地起来,她要去干什么呢?她要来给我盖被子。因为我总有踢被子的坏毛病,晚上,踢了被子,动不动就感冒。我的房间和妈妈的房间相隔一层楼。妈妈呢,她不顾寒冷,只披上一件单衣就上楼了。妈妈打开门,唉,我怎么又踢被子了。妈妈马上不知疲倦地来为我盖被子。就在这一刻,我不知不觉地醒了。凝望着母亲那张慈祥的面孔,我深深地感受到,这就是母爱!
有那么一次,早上起来,我感到非常难受,我告诉妈妈。妈妈心急如焚,飞快抱起我向医院走去。来到医院,经过王医生的诊治,我是吃了冰的东西才会不舒服的饿。还要我在医院里打吊针。那是一个早晨,我和妈妈都没吃早饭,所以我的肚子饿了。妈妈马上去给我买早饭。回来时,我看到只有一份早饭,我问妈妈,妈妈骗我:“刚才吃了。”是呀,边走边吃也要五分钟,这才过了三分钟。可妈妈为了让我先填饱肚子,自己却还没吃。从那以后,妈妈就不给我吃棒冰之类的东西了。就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好了。原来,这就是母爱!
啊,伟大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