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爱400字作文
母爱是无私的。从小到大,妈妈对我的爱数也数不清!母爱像天上星星一样闪耀着光芒,像钻石一样珍贵无比,像钻石一样晶莹透亮!
母爱是永远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这不,前几个星期,学校组织春游活动,春游的前一天晚上,妈妈陪我去超市买春游需要的用品。我来到食品柜台前,看见一包可比克薯片,刚想塞进篮子,却被妈妈阴止了,妈妈看了看薯片的包装袋,把薯片放回了柜台。我很不高兴,妈妈却和颜悦色地对我说:“这包薯片已经过快期好了,不能买!再说它是油炸食品,吃多了对人体有害的!”妈妈的话让我知道了这类食品不能多吃,让我在饮食健康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然后,妈妈帮我挑了几个又好吃又健康的食品,让我开开心心地去春游!
还有一次,我生了胃病,妈妈给我买了许多药,我吃了几天,病就好了。病好后,妈妈想给我补补身子,就为我买了一只鸡,又向婶婶寻问了做烧鸡的最好的烧法。晚上,妈妈照婶婶的说法专门为我做了一盘醋炒鸡。我津津有味地吃着,突然发现妈妈的碗里还空空的,我问:“妈妈,您怎么不吃呀?”妈妈说:“我不吃!你多吃点儿!”
妈妈你真好!我爱您,妈妈!您为了我,付出了多少辛劳,流了多少汗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