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母爱400字作文
母爱之纯似清清泉水;母亲之心,如柔柔溪流。母亲是多么伟大的职业呀!
那是一个刻骨铭心的夜晚?/SPAN>
小区里一群孩子在玩耍着,忽然,一声哎呀呀的惨叫声打破了这热闹的气氛。我跌倒在了滑梯附近,那撕裂的疼痛侵蚀了我的身体,我呻吟着,痛苦着。
一脸憔悴的她闻风而来,那痛苦的表情,那苍白的脸,哭爹喊娘的样子。她疾步走来,忽然又好像梦如初醒似的想起了什么,她强忍着伤痛,摆出一脸极不自然的微笑,问:“好点儿了吗?”
这柔美的声音如良药般抚平了我的伤口,如春风般化解了我心中的冰霜。
妈妈抱起我,那强壮有力的大手抱起我,到了花园旁的诊所里,医生断定我是骨裂。
此时是几点我浑然不知,我只知道路边的灯闪烁着忽明忽暗;我只知道路上人烟稀少,人们早已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医院关门了,妈妈彻夜未眠,她抱着我,给我讲笑话,讲故事,唱儿歌……不知什么时候,我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母爱之纯,永不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