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拔河400字作文
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当路老师在广播里说:“三年级拔河比赛开始进场!”我们便精神饱满地来到了操场上。我们班参加拔河比赛的同学有:身强力壮的贾亮明,高高的韩逸文,高高胖胖的包亦迪……他们都是我们班上力气较大的同学。
我班第一局轮空,我们就站在比赛场地的外面,观看别的班比赛,为他们喊加油。时间可真快啊!转眼间就轮到我们班上场了,只见我班的拔河运动员,有的伸伸腿,有的卷卷裤角,还有的弯弯腰……大家的心情都很紧张。
“鴡……”一声哨响,唐老师吹响了比赛哨声,只见我们班的运动员精神抖擞,信心百倍的步入比赛场地,他们交叉站在绳子的两边,脚顶着脚,双手紧紧握着绳子,眼腈盯着唐老师。唐老师一手握绳中心的红带,一手高高举起,嘴里含着哨子,他高举的手用力的往下一劈,“嘟……”随即哨声响起。运动员们马上投入了比赛。
你看,他们使劲往后拉,脚一步一步后退,身子也往后歪斜,只见挂在绳子上的红布条一会儿移向左,一会儿移向右,我们作啦啦队的同学也紧张的握紧了拳,使劲的对着他们喊“加油!加油!韩逸文,加油!三(6)班加油!……”在大家的鼓励下,运动员更加用力地往后拉,手疼了,脚软了,腰酸了,但他们个个咬紧牙关,用全身的力气,拼命的往后拉。
这时,“嘟……”的一声又响了,我们胜利了!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获得全年级的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