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拔河400字作文
为了迎接“元旦”,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一下课,我们蜂拥而出,奔至操场。
操场上可热闹了。同学们的加油声、呐喊声,一阵接着一阵,好不容易挨到了我们班。大家排好队,随着一声哨响,两班的大力士们使劲往后拉,我们拉拉队握紧拳头喊:“二(4)班加油!二(4)班加油……”参赛的同学更有劲了。随着又一声长长的哨响,第一局我班赢了!我和同学们高兴地跳了起来。就这样,我们班连胜两局。
接下来和二(2)班比,我们班两局全胜,同学们欢呼起来。最后一场是冠军争夺赛。“嘟——”牵动人心的哨声又响了,大家一个个涨红了脸。手像一把把大钳子紧紧地抓住绳子,有的眼睛瞪得圆圆的,咬着牙,嘴里一直喊着“嘿——嘿——”大家身子一齐向后倒。绳子中间的红布慢慢向我们班跑来,快要到终点了,同学们一起用劲一下子把对手拉了过来。最终,我们获得了胜利!刹那间,同学们欢呼起来……
这次拔河比赛不仅增强了我们的体力,还培养了我们的团体精神,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