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拔河400字作文
我们就在练习着费力气的拔河。
首先是女同学拔。当口哨一响,双方就开始拔了。你看,江雨咬着牙,红着脸,一股劲儿地往后拔。慢慢地,对方有点儿吃不住劲儿了。这时,我们班有两个很胖的男同学帮忙拔,最后江雨那一方胜利了;第二次拔河,对方似乎有了经验,一股劲儿地把江雨她们拔了过去。几秒种过后,李丽欣加把劲,又拉了回来,结果也胜利了。
到男同学拔了。我想:这次我们保证赢!因为有陈炜烨在!几分钟后,开始拔了。我借着前面同学的力,一股足气地拔,也赢了!第二局前,老师把陈炜烨调到另外一方。钟青扬见了,对我说:“糟了,我们的‘主将’没了,这下可完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刚开始拔就把我们给拉了过去。我的左手中指受了“严重伤害”,钟青扬在地上翻了几个滚。气得张翊火冒三丈,说:”不公平,我们的人少了!“
我知道了,拔河想要胜利,一定要团结,把力气聚在一起才可以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