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拔河400字作文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我们和五(1)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比赛开始了,第一场我们轻而易举地打败了五(1)班。
第二场由于体力不支,我们便打成了一比一。最后一场最关键,我们“请”出了拉拉队,听拉拉队数到 “三”时,我们一起使劲。比赛开始了,随着一声哨响,开始了最后的“战争”。在旁的拉拉队扯开嗓子喊着:“一,二,三!一,二,三!”有些同学把红领巾解散挥动起来,有的同学经握着拳头。队员们听到后,拉得更起劲了,仿佛心里燃烧着火花。
我也不例外,手紧紧的握住绳子,牙齿咬得“咯咯”响,脸绷得通红。红绸还是在白线那边忽左忽右的摇动着,好像决定不出谁胜谁负。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红绸正向我们这儿慢慢的移过来。结果,我们以二比一的优势战胜了五(1)班。
笑声荡漾在校园上空,我们赢了!这次拔河比赛我们虽然赢了,但是我们要知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时,我们还知道了不管做什么事,都要万众一心,才能战胜困难,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