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寒假的一天,爸爸带我到公园玩。
在公园里一个宽阔的溜冰场吸引了我,于是我求爸爸让我在这个溜冰场上学溜冰,爸爸答应了,我非常兴奋!
来到溜冰场,溜冰场周围有一圈围栏。走进溜冰场,一位教练就帮我穿好溜冰鞋,我一站起来,没站稳,就摔了个仰面朝天。教练过来慢慢地扶起我,温柔地对我说:“小朋友,你现在是第一次溜,好容易摔倒的,我给你做示范,你认真看着我的姿势,要特别留意一下我的脚是怎样摆动的。”教练先把两只脚张成“八”字形,然后对着我说:“滑行时脚不能抬得太高,要经常交换着,把身体重心移到滑行的那条腿上。”我对着教练点了点头,自己开始练习起来了。
我按照教练说的话去做了,但还是一抬起脚就摔到地上了,虽然摔得我很痛,但是我没有放弃,这么一点点的挫折怎么能吓退我呢?我咬紧牙关,继续练习。一小时过去……不知不觉,已经练习了两个多小时,我也从站都站不稳,学会了可以向前滑出几米远了。我越溜越起劲,一点都不觉得累,要不是爸爸拉着我走,我还想多溜一阵子呢!
那天以后,我在家里,只要有空,我就会穿上溜冰鞋开始练习,想不到,一星期之后,我可以好熟练的滑行起来了。我好兴奋地对着爸爸说:“爸爸,我学会溜冰了!”
溜冰真是一种锻炼身体与精神的运动。我爱溜冰这种运动,我还会努力,让自己溜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