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我已经快9岁了,还不会骑自行车。这几天,爸爸带我去门口空地学骑自行车。
我们家门口的这一片空地,既平坦又宽阔,而且很少有人和车子经过这里,非常方便我学骑自行车。
一开始,我自己还不能单独骑,只能依靠爸爸扶着自行车的后面,我才勉强前进。可是就那样,车子还是不听我的话,总是东倒西歪。好不容易才掌握了平衡。一抬头,才发现前面有一堵墙,我又没学会转弯,眼看就要撞墙了,我只好纵身一跃,“弃车逃生”。
我不甘心失败,又试了一次,结果在转弯时摔个“四脚朝天”,爸爸走过来说“转弯时速度要放慢,才不会摔倒。”按照爸爸的指点,果然不摔跤了。
学骑自行车的时候,我摔倒过无数次,但我最后还是学会了。通过学骑自行车,我明白了一个大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肯努力,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