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感恩8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有这样一位女老师,她是那么的慈祥,那么的的和蔼,她就是我记忆最深刻的一位女老师—“高老师”。 高老师中等个,一头乌黑发亮的卷发,一双大大的眼睛好似会说话,小小的鼻梁,穿着一身浅褐色的衣服,有点让人琢磨不透。 老师不仅教我学会了怎样来预习课文,还送给我们一个个温暖的故事。预习课文要做到几点:1、先把课文读一遍;2、把好词好句和多音字划出来并写清多音字有几个音和词;3、把课文主要内容写出还有读后感你想到了什么?4、把生字在课文中用不同符号划出来并组上词;5把生字和课后第三题写上一两遍。 最令我记忆深刻的一个故事大体是这样的:一个将要出生的婴儿问上帝:“上帝,我就要离开您去另一个世界了,我听说那个世界上有许多坏人,他们要是欺负我,谁来保护我呢?“放心,我已经在那个世界找到了一位天使,她会保护你的!”“要是我想念您呢?”“那个天使会教你祈祷,如何跟我说话。”“我要是饿了怎么办?”“那个天使会给你做可口的食物。”婴儿点了点头说:“那我怎么称呼这位天使呢?”“嗯……那你就叫***妈吧!” 是啊!妈妈会保护我们,会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辅导我的学习,为我们做可口的食物。每个人的妈妈就是一位天使,一位慈祥、可亲可敬可爱的天使。
记得,讲完这个故事后,全班同学都留下了感动的眼泪(包括老师)。一直以来,我认为父母给我们的关爱都是必须的。从那一刻起,我便知道我错了,错了。我们来到人间,父母就多承担了一份责任,多一份劳累。而我们却不知感恩,认为这是应该的。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因为父母就是天下最淳朴的人,他们对孩子从不奢求什么…… 我喜欢你,高老师,爱你的无私,爱您的故事!是您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前进,没有一点困难、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