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感恩800字作文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一首我们都耳熟能详的歌曲。走过近90年的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已经从一个青涩少年,成长为今天顶天立地的好男儿。让我们都做一个知党、爱党、感恩党的好青年。作为青少年的我们,首先要知党,让党的光辉旗帜永远指引光大青少年走自己的人生之路。19世纪末,在几千年封建专制统治下,在帝国主义国家的疯狂掠夺下,古老的中国已经从过去盛大一时的帝国,沦为任人宰割的羔羊,它需要有一股新鲜的血液注入,来唤醒这头东方的雄狮重振威严,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
共产党的成立犹如一轮红日横空出世, 中华民族的崛起带来了新的希望。面对任人宰割的中国,中国共产党需要在一张完全空白的画卷上描绘自己的理想,难免有挫折,难免要走弯路,但它没有畏惧,没有退缩,一路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豪气冲天的冲破了黑暗,迎来属于自己的光明。共产党的成立让中国人民看到了希望,从此它肩负起带领 中国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青春时期的共产党在轰轰烈烈的大革命中,不断地成长着,不断地发展着,然而却遭到同盟者地背叛与遗弃。但他没有气馁,二万五千里长征中爬雪山、过草地,艰难与险阻也阻挡不了他的气魄与精神,最终取得了胜利。
作为青少年的我们,不仅要知党,还有爱党。要明白,是党成就了新中国,是党创造了幸福生活。党——人民的依靠,党——胜利的标志。要知道,90年来,党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经历过许多挫折,许多苦难,党取得的成就是巨大的,业绩是辉煌的。我们能有今天这么美好的生活全是党的正确领导的结果,所以我们应该更爱他。爱他的豪迈气概,爱他的不畏艰难,勇往直前。让我们用共同的爱凝聚成一颗心与党的心连在一起,迎着风,面向阳光去迎接新的挑战,去创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树立党的光辉形象,确立跟党走的信念,让党的光辉永驻我们青少年的心中!
2011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日,党经历了太多太多,它的成立又给了多少人民光明和希望。今天的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共同富裕又怎能和他分得开呢?九十年风雨兼程,九十年历练成长,中国共产党用自己的行动一步步证明了,是人民选择了她,使历史选择了他。让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激他,感恩她给了我们新中国,感恩它的一切的一切。只有现在好好学习,才是我们感恩他的最好办法。让我们和党共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90年风风雨雨,90年奋斗不息,才有90年后的盛世中国,珍惜他吧,因为他是党创造的,请做一个爱党、感恩党、亲近党的好青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