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800字作文
感恩朋友
推着车子又走到了那栋楼下,我的思绪有万千,想起我们的那一点一滴,就好似一本书,记载了我们的故事。那些故事却已成为昨日的回忆,而不是今天的现实……
你在周记里写道:“今天,唯说中午来找我,我说‘好呀!’中午,敲门声响起。我问‘谁呀?’外面一个人气喘吁吁的传来‘国家宝宝,你说谁呀?’我一听就乐了,唯她还真准时,她到了我家里,我像对待我亲生妹妹一样对待她。聊了一会儿,我们就一起上学了。”我清楚地记得,看过你写的周记后,我故作生气地说:“我什么时候又成你亲生妹妹了?”你看到我拿着你周记本生气的模样,就慌得把周记本放入书包中对我说:“好了,好了,我们去玩吧!其实,我看过你的周记后,我的心高兴的要从胸中飞出来,因为我好希望有你这么一个爱笑,可爱的姐姐。你爱笑,你的笑容是对我每天最大的奖励,你那粉嫩嫩的脸上多了一丝笑容,就会变得像刚出生的婴儿般可爱。现在,你能明白为什么你在我眼里是那可爱的国家宝宝——熊猫了吗?
可就在我刚尝到友谊甜蜜的滋味时,我们中间加入了另一个人。从此,你的所有悄悄话不是我能听的,而是另一个人的;所有的秘密不是我能了解的;所有的笑容不再有我一份,所有的,所有的,都不是我能拥有的。那时,我就已经明白,已经有两个字开始把我们隔开,像一扇屏障,把我们隔开了。虽然很近,却找不到对方……
我们现在只是同学可我却很感谢你。因为你带给我太多的甜蜜回忆,太多短暂而又纯真的友谊……
我明白,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只是普通的同学,永远无法再引申为“朋友”两个字。但在我心里永远感恩与你,谢谢你,这是我唯一能对你说的几个字。
望着那栋楼,我再也忍不住了,泪水再也倒流不回去了,只是顺着脸颊往下流,放肆的流……我重新骑上车子,让秋风吹过脸颊,让自己随着秋风的吹过,来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