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恩800字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次听到这熟悉而动人的旋律,我总是思绪万千。每当这时,我的眼前总会浮现出那些可亲、可敬、可爱的身影……爸爸的关心我的爸爸是一个普通的人民教师,他白天要忙于教学工作,晚上还要备课。他虽然很辛苦,但丝毫没有放松对我的要求。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他都很关心我。
有一次,在写作业的时候,我突然流鼻血了。爸爸发现后连忙丢下手中的事情,给我递来纸巾擦鼻子。还担心地问我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呀,头疼不疼,要不要去看医生之类的话。看着爸爸焦急的眼神,没想到看似严厉的爸爸还是那么关心我,我的内心很激动。后来爸爸还特地到网上查找流鼻血后该怎样处理的办法呢。 老师的教诲上四年级的时候,教我们语文的卢老师,他性格开朗,热爱学生。如果有同学犯了错误,卢老师都会用很温和的语气和同学讲道理。记得有一次期末考试,我考得很不理想,尤其是作文写得不好。卢老师知道了我的成绩后,意味深长地对我说:“朱沁呀,一定要认真写好作文。叙事的文章要把事情写具体,要生动;写人的文章要注意抓住人物的特点,写出人物的性格。
作文是考试的关键,还要多读作文的题目和要求,不能偏题跑题,……你明白了吗?”我听了之后若有所悟,连忙点了点头。同学的帮助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不仅有父母的关心,老师的教诲,还有同学对我的帮助。我的数学不是很好。有一次,数学老师布置我们做一道思考题,我做了半天也没做出来。同桌刘子青发现了我一脸疑惑的样子,便主动过来帮助我,引导我解题的思路。看着他耐心讲解的样子,我很感动,我真高兴能有这样的同学。在他的帮助下,我终于算出了正确的答案。……“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我要衷心感谢你们——我可亲的父母、可敬的老师、可爱的同学!我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好好表现,用优异的成绩来感恩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