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800字作文
当春天的第一抹绿意爬上枝头,当一道绚丽的彩虹横跨天空,当一缕阳光穿过乌云照耀大地……你是否会为这大自然的美丽与奇妙而惊叹?
你又是否曾感动过大自然对我们的恩赐?大自然给予了我们太多美好的事物。也许是一阵轻风的抚摸,也许是一片云彩的问候,也许是一场细雨的滋润。寒来暑往,四季交替的变换也是自然带来的一份新奇。世间的山水、草木、鱼虫、鸟兽,都是大自然的礼物。我们的生命,也因为有了大自然的相伴,而变得绚丽多彩。
所以我们应该感恩自然,感恩它带给我们的一切。自然界中的美景奇观犹如天空中的点点繁星,数也数不清。大到雄伟挺拔的山峰,奔腾不息的河流;小到随风颤动的野花,展翅欲飞的彩蝶,每一种事物都有它独特的美。即使是最普通的小水滴,也能折射出一个精彩的世界。感恩自然——使我们的生活中多了美的享受。当你走进大自然,听听小溪潺潺的流水声,小鸟清脆悦耳的歌声,欣赏鲜花绽放时的美丽,阳光透过树叶在地面上构成的奇妙图案。让心灵远离城市的喧嚣,在自然的怀抱中找回心底的那份宁静。你会忘记烦恼,拥有快乐。感恩自然——使我的生活中多了一份幸福与宁静。在楼房不起眼的角落,我曾发现了一株不知名的小草。我很惊讶坚固冰冷的水泥上怎么能长出小草,最终我找到了答案:水泥间那细细的裂缝。
小草的根就扎在里面。可它生机勃勃的样子倒更像是生长在肥沃的土地里面而非墙角的夹缝。我想这就是生命神奇的力量。感恩自然——让我懂得了生命的坚韧与顽强。彩虹算得上是自然界中最美的景色。然而必须先经历一番风雨的洗礼,它才能闪着七彩光芒出现在天空。生命也一样,在成功之前必定有挫折和困难,但只要坚持和努力,最终会有看见彩虹的那一天。
感恩自然——让我学会了面对挫折和考验。自然带给了我启示与思考。让我们一起走进自然,感恩自然,用心体会大自然美妙的旋律吧!它将使我们的生活充满缤纷的色彩和浓浓的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