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恩800字作文
学会感恩感恩,感谢一切对我们有过帮助的人。拉近人与人的距离,体会人与人的和谐。学会感恩,感恩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 ---题记
感恩“无私者”爸爸妈妈是给予我们生命的人,有了他们,我们的世界才会五彩缤纷,他们有灿烂耀眼的光芒,他们有庞大饮弘的气势,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在我们生病住院时,为我们忙东忙西的,是他们;为我们上学而拼命赚钱的是他们;他们把一生都无私地奉献给我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者,我们要感恩他们,感恩“无私者”。感恩“奉献者”老师是我们除父母之外最亲的家人,住校期间,是老师把我们当成他们的孩子,细心地教导着,关爱着,他们的事业是神圣而伟大的!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耐心培养着我们这些“小苗”;老师是花朵,让我们在她们身上采取“花蜜”;老师是蜡烛,点亮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前进的方向,为我们开取一条成功的道路!他们是太阳下的光辉战士,是夜晚灯光下的工作者。他们教会我们做人,教会我们求知。世界上,正因为有了他们这些奉献者,人们的生活才丰富多彩!我们学会感恩,感恩他们,感恩“奉献者”!感恩“理解者”同学们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同生活在一个大家庭中,有着共同的“家长”。
他们是我们最亲近的人!在生活中,我们作为同龄人,彼此有着共同点,彼此关爱,彼此理解,彼此包容。他们就像火柴,光亮虽然微弱,却照亮了我迷茫的道路;他们就像救生圈,在我挣扎呛水的危险时刻及时套在我的身上。在我生病时,鼓励我,安慰我的,是同学;在我忙得不可开交的时,为我分担的,是同学;他们理解我们,他们是默默的理解者!有了他们,我不会孤单;有了他们,我会很踏实……谢谢你们!让我们学会感恩,感恩这些“理解者”!无私,奉献、理解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和谐。学会去感恩那些帮助过我们的人,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变得更美好!为了那颗感恩的心,让我们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