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200字作文
果然,等待能盼来奥运,终于,我们期盼已久的奥运在今天开幕了。当我坐在电视机前,看开幕式前的文娱表演时,耳里听见了一种似击鼓的声音,一看,原来。有2008个乐手在击一种古代乐器“缶”。
接着,我又看到在击缶的同时。场上会出现一阵阵亮光,爸爸告诉我:“这是光影现象。”我又看到了倒计时“40”“30”“20”“10”“9”“8”“7”“6”“5”“4”“3”“2”“1”,接着,我又听到了一句话“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后来,我又看到了一群绿衣人,用自己的身体搭成了一个鸟巢,又点亮了自己身上的闪光灯,拼成了一只和平鸽的图样。接下来,就是点火仪式只见最后一棒火炬手李宁高举火炬,飞上了天空,当在空中跑了一圈时,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来了,李宁将圣火点燃,这就意味着北京奥运开始了。终于,奥运开幕了,我希望中国运动员能拿到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