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开幕式200字作文
“一天天的等待、让我们看见未来,……”正如歌中所唱,每天我们都盼望奥运会的脚步能快快到来。终于,我们盼望已久的奥运会开幕式在今晚隆重开幕了。从雄伟庄严的升旗仪式到显示中国传统的古典文化都表露了张艺谋导演的精心策划和仔细编导。
你们记得那个被绳子悬挂在空中放风筝的小女孩吗?我非常敬佩她,因为她为了做好这个动作整整苦练了四年。……
激动人心的一刻到来了,由体操王子李宁点燃了奥运火炬,霎时间鸟巢的夜空上五彩缤纷,光彩夺目。
终于,这场非同一般地奥运会开幕式在热闹声中结束了。
中国加油!北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