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开幕式200字作文
今天是2008年8月8日,这可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因为百年奥运终于来到了中国,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十分自豪和骄傲。
吃完晚饭,我早早地就守候在电视机前,等待着开幕式的到来。八点终于到了,鸟巢体育场座无虚席,五颜六色的烟花在空中绽放,整个北京市被映照得格外美丽。一只只脚印形礼花从空中向鸟巢走来,盛大的开幕式演出开始啦!令人称奇的是一个银光闪闪的奥运五环铺在地上,接着像变魔术一样地徐徐而升,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一幅巨型卷轴缓缓打开,几名舞蹈演员在上面用他们优雅的舞步画出了一幅山水日月图。接着,“四大发明”、“丝绸之路”等值得我们骄傲的中国文化精华一一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文艺演出之后,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地入场了。
我看见了许多我喜欢的体育明星。当李宁在天空中奔跑点燃主火炬后,全场沸腾了,北京奥运会终于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