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800字作文
“殷殷碧血化杜鹃,雪梅开罢万木春。”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个闪光的名字――殷雪梅。她就是那个爱学生如自己爱生命的人。她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六、七位学生的生命。
那天,她正带着学生沿斑马线走着,突然,一辆失常的小轿车正朝着学生们开来。这时,殷雪梅老师很快反应过来,奋不顾身地挡在学生面前,张开双手喊着:“停车,快停车!”可轿车还是丧心病狂地朝殷雪梅老师撞来。于是她把学生推开,可是自己却因为来不及“砰”的一声,殷雪梅老师被轿车撞的得血肉横飞。。在旁的学生哭喊着。虽然泪水已经流尽,嗓子已经,哭哑。可殷雪梅老师还是离我们而去,但这个动人的故事却拔动着千万人的心弦。
一个充满爱的身躯,在深情的挽留声中悄然离去,一座永恒的丰碑的丰碑,却已经高高的耸立在人的心中!
正如冰心奶奶所说的:“情在左,爱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
敬爱的殷雪梅老师,用它最无私的爱,谱写着生命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