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了哈哈哈哈,我这一个男的看了好几部健太郎的剧了,演技真好,黄晓明来演这地方他肯定又要那么莫名其妙的笑了,人家这才97年的,已经好多高分剧集了。第一集最后演的真是好玩啊哈哈哈哈,演技到位啊,声音都变了,肯定也是导演到位。天气这秀了胸又秀屁股的,还都是美颜镜头,马友友的妈妈怎么化妆成这么完美的。后边还没看,接着看去了。
《这份恋情有罪吗!?》影评(二):小甜剧
伊藤健太郎在面对女主各种不设防、不经意的肉体诱惑时的颜艺,呆萌可爱
女主温柔娴静,博得一票好感
普通上班族,与高超的女棋手,偶然在公车上相遇,又在饭店偶遇,念念不忘,就此展开纠葛
最后幸福快乐地在一起了,还是女主主动守候和告白
而且竟然是女主自己选择结束职业追求,略遗憾哪
原本男主还在自卑自己跟女主身份地位悬殊,一下子障碍就解除了,幸福来得太过容易和突然
《这份恋情有罪吗!?》影评(三):健太郎也太可爱了吧
一开始被封面的男女主所吸引,原来男主是《我是大哥大》里的海胆头,在这里真的是纯情可爱极了!
作为铁血直男的男主,遇见了童颜巨乳的女主(居然还是大8岁的),一见倾心了。从没有主动过的男主为了追到女主做出的种种举措真的是又好笑又真实了。很纯的一部片,也很搞笑,适合娱乐放松。
还有一点吸引我注意的是日本的将棋。之前只在柯南里面有看过下将棋,还有头衔比赛什么的。感觉比象棋要有意思?也想关注看看了。
《这份恋情有罪吗!?》影评(四):最近迷上健太郎了呢,虽然我是男的
我是大哥大,跑女战国行,还有这部剧。健太郎一如既往的美男啊,话说大哥大女装太美了吧!第一次觉得男扮女装是美的哎,我这个直男也觉得很漂亮啊!演技真不错,大哥大直率飞机头,战国行优雅少主,这部剧活在自我规则里的蠢萌新人,演技真的不错,可人家只是97年的啊。国内小鲜肉既没有人家鲜,也没人家演技好啊。看来这是一部欢快的恋爱剧,工作之余看看还真是养眼呢。女主比较大你们想歪了,我是说年纪比男主大啊,2333332,也很可爱呢,看眼睛鼻子很有夫妻相呢,会不会真的在一起呢?
《这份恋情有罪吗!?》影评(五):罪
看标题和内容简介时还以为是传统的带些伦理色彩的爱情剧,一则是年下;二则女方更多是名人,男方显然是刚就业的普通人,这种设定很有韩剧的色彩,比如说最近的《男朋友》。而所谓的罪则应该是周围人和社会的反映吧。
没想到只是一部普通的爱情作品,要说小日向大河(24岁)是第一次坠入爱河。其实驹田多惠怕也是差不多,毕竟小学二年级就开始向成为职业将棋手努力,要说有多少经验怕也是不现实的。最后这里的罪是真实的,是一种对多惠的畸形爱的罪,最终导致小日向受伤。除此之外似乎也没什么了。可以说是轻爱情剧。
《这份恋情有罪吗!?》影评(六):冬日里给我带来的温暖
看这部剧是看到男主在我是大哥大的表现,由于对他不是很了解,对于他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十分的吃惊,既可以扮演有些血性的打架小子也可以把那种内向、害羞的乖宝宝演绎出来,剧中的女主是个有颜并且有高超技艺的女象棋手,他们之间有了多次的偶遇,这种设定性的巧合在现实中是不太可能存在的,并且人家也不一定会在意你,而这就是电视剧所能带给我的一丝温暖,他能填补在生活中人们所缺失的,并且放大化给你。比如说我们其实还是希望在现实中能遇到这样的情况并且去体验一次,不要说你不想,即使你在爱情上是满意的,你在生活中别的地方总有不是很满意的地方,而这样的电视剧就可以满足我们心里的那种需要,有人会说这不就像国产剧中的霸道男总裁爱上玛丽苏嘛,你见过人家男总裁的生活吗,你觉得这两种人会碰到一起吗,而这部剧中的许多情节都是较贴近生活的,比如有些职场中的场景、他们在路上聊天的场景等等。冬日里还是需要一部剧去温暖自己。
《这份恋情有罪吗!?》影评(七):震惊!女子输比赛后心灰意冷惨遭男子安慰!
在写下这篇影评前,我一直考虑要不要给标题上的安慰打一个小小的双引号。
不得不说,纯爱系列的影视剧果真是虐狗啊,一开始是抱着打发时间的态度在大胸女同事的七嘴八舌中点开了这部漫改肥皂剧,结果,小鲜肉健太郎的表演使得我这个恋爱多年的直男差点被掰W。。。不禁在心中怒吼了一句:NND~
OK,言归正传,这部剧中小日向同学的情商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怎是一个可怕了得!不过在安慰女孩子这方面,不知道是不是宅家里看高冷男神肥皂剧看多了,高冷的安慰手法倒是学的炉火纯青~
一年级男性求生欲答辩题愣是用理科博士的思维给出了自认圆满的解答~弱小、可怜、又无助~
只可惜,小日向同学空有理论知识,却无高冷气场以及那战五渣的宅男之力,惨被武力KO。
电视剧目前只有四集,单纯的宅男(表示怀疑)+童颜巨R(AKB48成员,尺寸感觉一般)+姐弟恋+漫改(漫画内容很表浅,勿喷)+深夜剧(不解释),这样的组合方式,很适合冬天在家撸猫逗狗时看,比如趁喵(米线,家养小奶猫)不注意抓把猫粮往汪盆里一扔,烫面(家养拉拉名):这一定是个圈套!!啥?这不是个圈套??
最后俗套一点吧,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在这个冬日季节,多出去走走转转,兴许能牵住命中那双手!^^......
《这份恋情有罪吗!?》影评(八):《这份恋情有罪吗!?》:深夜福利番,男士挚爱
追新番 和 东京不够热 字幕组已有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