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车外的温度感应器也同智能芯片连接,电脑会跟据天气信息来调节车里的温度,为乘客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我们有时要去很远的地方,有时需要在郊外露营,这辆车从坐骑到车门,顶棚等具有折叠打开功能,如果需要神奇的UFO能在短时间内交换成一间舒适的小屋,在车辆后面,集纳了一个小型的厨房,里面有一个小型的冰箱,小型碗柜,小型的微波炉,可供一家三口吃法,只要出发的那一刻在冰箱里放入所要的吃的食品就可以了,这样就不怕每次出远门都拿零食来充饥了。
这种未来的无尾气汽车,还有红外线防撞得功能,在于其他车的距离很近时,这样就可以避免“连坏撞击”了现在的科技在飞速的发展,将来一定会有神奇汽车,这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