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会怎么样?未来的世界会怎么样?未来的房屋会怎么样?……。让我们带着种种疑问,一起到未来去看看吧看病,费用也可以得到一定的优惠,这就是智能垃圾桶的奖励功能。里的病人也大大减少,医生的工作压力也轻松多了。有了这种垃圾桶,我们将生活在一个鸟语花香的世界里…。。未来的我是一名赫赫有名的科学家。我发现了一种资源,这种资源可以代替石油,但它们比石油更加环保;以我们的家园将会更加美丽,环保将会更加宜人。
我也发明了人工鱼鳃,人工鱼鳃可以让人在水里像鱼一样自由呼吸,人工鱼鳃是仿照鱼的鳃制造的,它可以把水里的氧气进行提取,供给人们使用。这样一来,就更加有利于人们探索海洋里的奥秘了。我还发明了收集雷电的装置。雷电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从来没有人可以把雷电收集起来,经过我不懈的钻研,探索、雷电终于被我发明的机器设备征服了,从此,人类再也不用担心缺电用了,再也不用关注告示栏中所谓的停电通知了。雷电从此不在危害人类,而是为人类造福了。
我们家里的设施也是自动或智能型的,用微机进行管理。用我的聪明才能打造我们的安乐窝,尽情享受高科技给我们带来的欢乐。这就是我的基本理想,我知道这样的理想不是能轻易实现的,要靠我们不懈的努力。现在的社会竞争太激烈了,如果没有足够的知识,那是不能在社会上立足的。我们现在正处在学习的重要阶段,想象力也正是最丰富的时候,这个时候制定自己的抱负和理想,是具有实际意义的。
因此,我会努力学习,希望能通过学习到的知识来实现我的理想。未来实在太美了,让我们把未来建设得美作为目标,向着这个目标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