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畅想未来500字作文
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编织一个美好的未来。然后,有一半的人都会去幻想,另一半人会为自己美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最终幻想的人的梦破灭了,不懈努力的人的梦成真了。但我觉得,有想法去大胆地自由的畅想自己的未来终究是一个好的开始,而那些怕自己的未来实现不了则就不去畅想未来,我觉得那些人是可笑的,可怜的。我的未来不是梦。
在我的联想世界里,首先我的未来是充满活力和阳光的,我的未来是充满了冒险与惊奇,例如:可以环游世界,把儿时所见到所听到的名胜古迹游览一遍,然后背上行李包,踏上冒险的征途,把那些大自然的神秘面纱揭开,解答困扰世人的奇怪现象。例如;我可以去神秘的神农架和百幕大三角,也可以去迷人的金字塔揭开木乃伊的秘密。利用高科技和设备,最重要的是一颗勇敢的心来征服这些困难。这是畅想我的未来。接下来,让我们走进未来的世界里,有可能未来的世界里,地球人这种贪婪的动物的野心会更加勃大,眼光不仅停留在了我们这颗千疮百孔的地球上,还觊觎上了广阔无垠的外太空资源,曾经一度呼吁和平的地球人也背上了战争狂的头衔,地球人拿上他们自以为高端技术的武器。来侵略其他星球,可他们谁曾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些武器在那些外星人眼里是一堆废铜烂铁。
结果适得其反,地球人招来灭顶之灾。不过也有可能我们未来的世界也是一片鸟鱼花香,到那时。节能减排的目标早已实现,人们对保护环境的意识也越来越强烈,到处是和谐,安宁,国际组织也严禁使用核武器,并且用高端技术做出飞船和外星人相互做客,未来没有定数。我们不能预知未来,但我们可以决定未来。我们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