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我将是32岁,那时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乘着宇宙飞船在太空中飞行,可是我却忽然遇到了陨石群,我正想逃走,但是那些陨石却把我吸了过去。正在危险的时刻我忽然想到;这些陨石既然有磁力我就把飞船的磁力换成和这些陨石相同大的磁力,因为同性相斥,异性相吸。
果然我的飞船被弹了出去,我发射了一枚导弹,将陨石的碎片带回了实验室。经过研究发现这些陨石是由很多有磁性的小石头合成的。过了一会,我乘着飞船到了地球,地球上有很多我的老朋友,我约他们在豪华的大酒店吃饭。那天是国庆节,我开着多功能汽车在天空中看见一支庞大的队伍在齐步前进,后面跟着很多最新型的武器,真叫我看眼花缭乱。下午两点整,我的老朋友都来了,我们都很高兴。我问他们:“几年没有到地球上来,地球上怎么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朋友们异口同声的对我说:“你别以为只有别的地方发生了变化,地球上发生的变化也很大。什么都变成了全自动的,干什么事都有机器人,人只是控制机器人罢了。”我又问:“难道阅兵的那些也是机器人吗?”朋友说:“只要在菜单上点你想吃的菜,菜就会马上在桌子上出来。”我们吃完饭后就都各自回家了。我也在宾馆睡了一晚上第二天就回实验室了。我给同在一起的同事说:“我看到地球上的变化非常大。”同事们说:“真的吗?”我说:“地球上什么都是全自动的。”同事们都被惊呆了。
我想:只要我们每个人努力,地球就一定会变的更加美丽。我们要好好的保护地球,保护地球上的生态环境,给我们的子孙后代一个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