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成长500字作文
打开黎明的窗,心灵不再被尘封着,在窗外,追逐天际那无边的梦想,成长的风帆,把年少不真实的轻狂挥洒的淋漓……静静寻找成长的曙光,澎湃的心,浪踏蓝天清曲,年少时代壮志飞扬,飞扬飘动的情,期待金秋的高阳,希望余光不禁欢唱。——题记成长过程中,难免经历酸甜苦辣。哎呦,还真有这么一件糗事。七年级的生活转眼过去了,开始了八年级的生活。
妈妈开始为我寻找学习资料,一天放学,我走到小区门口,门卫大喊:“小少爷,给,早上送来的。”我感兴趣地,激动地打开封皮,哎呀,数学资料。我回到家里,没人。心想:数学是我最费头脑的一科,真不想多做。于是,趁家中没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资料放在餐厅一箱纯奶下。
直到三天后,这是一个星期天,我早晨起来,见妈妈正在客厅打扫卫生,我正准备去吃早饭,妈妈自言自语一句:“咦,那天我找小张的那本数学资料怎么还没送来?要不打个电话问问?”我两眼突然睁得比硬币还大,赶快跑去餐厅,一看那箱奶不见了。又赶紧跑回来,正要向妈妈说实情。但我又不想,挺尴尬的,我就问:“妈妈,餐厅那箱奶呢?”“哦,今早我打扫卫生,把它搬走了。”“啊?数学资料也搬走了?”顿时我和妈妈都笑了,可我的笑是惭愧的,无可奈何的。妈妈的笑是指明我在自作聪明,并严厉的批评了我这种对待学习的态度。
妈妈的一片苦心我根本就没有理解,我只想着贪玩。在成长的岁月里,充满了阳光,但也充满了幼稚与无知。经过岁月的打磨,体会成长的欢乐,我从一株幼小的树苗逐渐长成一棵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