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500字作文
今天上体育课,老师宣布进行达标测试,第一项就是我最头痛的400米跑,我心里暗暗叫苦:别说400米,200米能跑下来就不错了。
终于轮到我们这组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站在了起跑线上。当老师的哨声一响,我撒腿就往前跑,可在前面的人好像一堵墙,我怎么咬牙也超不过去,只能跟在他们后面,渐渐的我开始喘着粗气了,离其他人也越来越远,脚步也越来越沉重……我精疲力竭地瘫到终点,老师一报成绩,整整差了13秒,这倒霉的13秒!我垂头丧气地离开了操场。几个要好的同学跟着我,七嘴八舌,有劝我的,有为我下次加油的,有为我出谋划策加强突击训练的…..听他们这么一说,我似乎又重拾信心。
以后每天放学,我都和他们一起出现在操场,他们陪着我沿着跑道一圈一圈的跑……
又过了一个星期,又是体育课,上次400米没达标的又站在了起跑线上,我信心十足,眼睛盯着前方的弯道。老师的哨声响了,我飞似的冲了出去,脚踏在塑胶跑道上感觉轻快极了,在同学的加油声中,我冲过了终点。我气喘吁吁地问老师:过了吗?老师说:超过了16秒。耶----,成功了!!那几个“陪练”也欢呼雀跃起来,其中一个说:你和自己的PK终于赢了!
这次与自己PK,我感觉人就是在不断的与自己、与他人的PK中成长,在PK中越来越坚强,越来越勇敢,越来越有信心,从而一步步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