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500字作文
成长是每个人一生的必修课,有的人成长得乏味,有得人成长得快乐。
小时候,我们想着长大;可长大了,又想着不长大。是什么使两者并存呢?使两个分别叫烦恼与快乐的精灵!
小时那个调皮、好奇、胆小、好强的我,是多么天真烂漫,整天嘻嘻哈哈地疯玩,不是把邻家的花瓶打碎,就是把花草给折了玩。邻居们都拿我没办法,只要我干了点调皮的事,他们就说,小家伙嘛不懂事,瞧她摸样挺可爱。我当然也十分胆小,每当大人说一些惨不忍睹的交通事故,我害怕得就要大叫起来。晚上睡觉时,不敢闭上眼睛,生怕做起噩梦来。小时候别提有多开心了!小时侯那段美好的记忆永远是金色的,美丽的。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成长的脚步不停地跟了上来,一眨眼,我也即将成为六年级学生。
听爸妈说六年级的题目比以前更深奥了,非常难,不过我知道“万事开头难”,只要不懈努力。对我来说,成长就像一颗神秘果子,有的人不停地抗拒,有的人迫不及待地想要品尝。但是只有长大才能使我们接触道更新鲜,更奇妙的世界。长大不但酸痛,而且幸福。
不管一天又一天是怎样度过,太阳总是每天升起又落下,花儿也总是随着时间花开花落。我们要和时间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