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成长500字作文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唱着这支成长的动感歌曲,我咀嚼着成长,品味着成长。
成长是串酸葡萄
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中一年级,妈妈的唠叼就一直萦绕在我的耳畔,不唠叼的时候,我的耳朵旁似乎也有她的声音,是不是太夸张了?令人难以置信!有一次,我还在梦中忽惊忽喜着,突然,觉得整个房间都荡漾着一种嘈杂声,如雷鸣般轰动。我睁开眼,仔细的端祥着周围的一切,究竟是谁的声音这样“如雷贯耳”呢?让人“过耳难忘”。“旖旎,怎么还没起床,磨蹭什么呢?”我刚想抗议,但妈妈的第二次唠叼宣判了我的“死刑”,她的话告诉我抗议无效。“快点呀!迟到啦!你说你怎么就不知道着急呢?你……”(此处省略888字)。我一把抓过书包,直“逃”出家门,总算“拼”出来了,我的神呀!
成长是杯苦咖啡
未曾料到,我的身体免疫力竟是这样不堪一击,不幸终于降临到我的头上,我竟然也感染了病毒性风疹。生病后我并不觉得身上难受,只是闷得慌,一心盼着同学能把我的作业本带回家,可一连等了几天都等不到一个同学,就连最好的朋友仿佛也“失踪”了……唉!作业又写不成了,只得老老实实待着。性格外向的我第一次体会到了狐独,灯光照在我的脸上,一整天。
成长是颗开心果
成长中有酸有甜,有苦有乐。酸,但它酸过才甜;苦,但它包含着乐。虽说有时觉得苦苦的,但是你是否品味到了其中浓浓的香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