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500字作文
成长是一场梦,使我快乐无比。我好像一只飞在蓝天中的鸟儿,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成长的旅程五彩缤纷,有着红、橙、黄、绿、蓝、紫,各色不一,形态各样,其中有我的纯真,我的可爱,我的调皮,我的懂事,我的快乐……让我的成长历程充满色彩。在我的童年时光中,葫芦丝时刻与我作伴。正因为有了它,我的生活才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正因为有了它闯入了我的童年,我才变得快乐起来。拿出葫芦丝,尽情地吹上一曲,一个个调皮的小圆点整整齐齐地站成一排,美妙的音符在空中流淌,而我呢,则痴痴地陶醉在其中,让我在音乐的海洋里穿梭,在音乐的天空中飞翔。一曲彩云追月,让人的心一下子平静下来。
月亮仿佛正缓缓地从地平线上升起,发出金灿灿的光芒。深蓝的天空中星星在闪烁,月亮在说话,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令人心旷神怡,无比快乐。葫芦丝不但给我带来了快乐,还是我的好伙伴。我沮丧时,悠扬的旋律像一碗心灵鸡汤,给我巨大的安慰,让我快乐起来;当我激动时,优美的音符像一剂良药,抚摸我幼小的心灵,让我开心起来;当我快乐时,她更像是天堂中的小天使,和我一起成长快乐。葫芦丝,你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你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力量,你是我成长中的好伙伴,在我成长的岁月中,你像影子一样伴随我左右,伴我成长。我成长,我快乐!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在努力中不断进步,在快乐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