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我的家庭作文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妈妈是一个温柔贤惠的人。她的工作很忙,但仍精心地照顾我们。每天回到家,妈妈就给我们洗衣、做饭、刷碗… …而且妈妈还经常收拾屋子,不然我的家里怎么会干干净净的呢?
我的爸爸非常聪明,每当我有不会的问题,爸爸都能一一地解答出来。周末时,爸爸总是叫上我们一起在电脑上看电影。放假时,爸爸也时常带我出去玩。
我是个九岁的女孩,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长长的头发。我学习每门功课都很努力,因为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我喜欢唱歌、画画和下棋。我经常帮妈妈做家务活,总是受到爸爸妈妈的夸奖。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妈妈给了我无限的爱,我非常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