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我的家庭作文
说起我的家庭,我就感到很幸福。
虽然我们这个家庭只有七口人,却已经是四世同堂了,上有七十多岁的祖母,下有我这个活泼可爱的重孙女。每当春节到来时,我们就团聚在奶奶家。除夕夜,奶奶为我们做了丰盛的年夜饭,爷爷为我们煮了手抓羊肉。开始吃年夜饭了,首先爸爸给祖母倒了一杯酒,然后大家轮流向祖母献上了美好的祝酒词,我也一一向长辈们敬酒祝福,长辈们都给了我压岁钱呢。随后,奶奶端上了两盘白嫩嫩、亮晶晶的羊肉饺子,大家细细的品尝着,吃了后个个都伸出了大拇指,我们全家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我为生长在这样的家庭中感到幸福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