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生活作文
我仰起头望着天,那一朵一朵的白天紧密的连在一起,没有少许的空隙。我疑心这就像我们每天的生活,既繁忙又容不得少许的偷闲,偶尔有流动的云朵,让我联想翩翩。我是这大千世界的一小部分,我常试着想象远方的人,想想着他们的生活,会不会与我们有所差异。 我想像斯科特一样去南极,感受地球上最寒冷的地方,纬度最长的白雪世界,住在有冰块搭建起来的冰屋,用兽皮围起来,温暖的小屋子!
你一定会觉得很荒缪,尽管风雪会像把斯科特淹没一样的重复对待我,但我也不能说我不会害怕,因为需要生活,就像政治老师说的一样,生命是最宝贵的,我之所以想去,是因为我向往白色的世界,那会是一片纯洁的,没有单调的生活节奏,可以领略放肆的自然气概! 我想要跨越国度,飞到地球的另一边,感受不同的国土风俗。虽然我的翅膀还未健壮,尽管会到想唐僧一样的惊险,鉴真一样的挫折,但我是不会害怕的。科技需要创新,生活也该翻开崭新的一页了! 生活需要梦!从现在起,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为我们稚嫩的翅膀添上一片片新的羽毛,为我们雄健的将来做准备! 机会靠左手,命运靠右手,努力靠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