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2008年5月12日,汶川发生了8级大地震,现在距12日已有了多多少少大半个月的光阴。全国动起来了,世界也动起来了。
一天,我在电视中看到这样一幕:一个爱心节目中在举行着捐款仪式,各个单位献着爱心,你一百万,我一百万,她甚至几千万,每个人都奉献出全部积蓄,这种感人的场面让我不禁滚下了两行热泪,因为这是一次心与心地碰撞,爱与爱的交汇……
每当一批批救援物资运往灾区;每当一个个医疗队驻扎灾区,不惧危险;每当从一个又一个废墟下传出微弱的呼救声时人们不会不感动,不会不震撼…… 四川受灾了,人们行动了,在这危急关头,大家都奉献出了自己那炽热的爱心,去溶化钢筋,去溶化混凝土。大家也要献出勤劳能干的双手,去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恢复生产,去抚平一个又一个受伤又年幼的心灵……
爱,不限区域。爱,不限国度。爱,不限民族。
生活中需要爱,需要父爱与母爱;生活需要爱,需要老师的仁爱与同学的关爱;生活需要爱,需要绝境中的一只手,需要失败后的一句吉言……一切的一切,那是灾区人民所没有的。所以,人们要慈祥,善良的面对生活。爱心是做人的底线,古有"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今天,我却想改成"人间无爱,难以生存。"自5月12日以来,人们的爱心已汇成了千条万条的河流,而灾区人民的脸上,也渐渐地浮出丝丝微笑。那笑是真诚的,那笑是满足的,那笑是心慰的,因为他们感受到了人间大爱在他们头上降临……
你们说生活中没有爱世界会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