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快乐成长800字作文
人的一生犹如一幅五颜六色的水彩画,里面充满着快乐,每种不同的快乐都有不同的颜色,让我们的一生更加丰富多彩。
粉色幸福快乐
粉色代表幸福,当然其间也有无尽的快乐。
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我还是住在奶奶家,每天都是由爷爷奶接送。早上爷爷叫我起床,奶奶搞好热腾腾、香喷喷的早饭,在我吃早饭的同时,帮我梳好头发,穿好鞋子,待我吃好后,便由爷爷送我去幼儿园。而奶奶就站在窗口张望,直至看不见为止。
下午,放学后一眼就能看见奶奶或着爷爷朝门里张望,看见我后脸上露出高兴的神色,接过书包,递过一杯牛奶或一杯豆腐脑,然后我们祖孙俩慢慢的回家去。这一不起眼的事情,竟风雨无阻的坚持了三年,现在回想起来,还能感觉到爷爷奶奶那满满的爱,和世间少有的幸福,那几年的时光也充满着无尽的快乐。
粉色幸福快乐,让我的人生画充满甜蜜!
蓝色友情快乐
蓝色代表纯洁的友情,纯洁的友情里洋溢着大大的快乐。
记得那是四年级的时候,我还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女孩,10岁的我每天就在学习和与朋友的玩乐中度过,我又像一个假小子,也成天和男孩子们一起打篮球,虽技术不好,但比他们高出半个脑袋的个子占了绝对的优势,有一天,我们又凑到一起打篮球了,一开始我们就干劲十足,我用我的身高优势盖掉了好几个球,再加上我们队另外几名队友的努力,比分迅速拉大,但对方也不甘落后,派我们班的主将上场,几个球下来,他们就反超了6分左右,好不容易截到一个球,但在运球的途中被对方抢走了,我们大呼不该,又奋力直追,最后以扯平结束。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不止一次像这样玩得开心,这蓝色友情快乐,给我的画中增添了一份纯真与美好。
橘色成功快乐
橘色代表成功,成功之后,能收获快乐和满足。
记得小时候,年幼无知的我每当听别人说起南雅中学的时候,总是一脸神往的表情,并下定决心要到南雅来读书,来圆的自己一个梦,打那以后,我就把这个梦埋藏在心里,发奋读书,准备接受南雅的考验,终于,在我的努力下,考上了南雅这个梦寐以求的重点中学,“终于成功了,”我暗暗的想:“我一定要将这成功的快乐化作动力,走向真正的成功。”
这橘色的成功快乐,让我的人生画多了一份自信与稳重。
尾声
快乐伴我成长,多姿多彩的快乐让我的人生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