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快乐成长800字作文
快乐就像一只美丽的七彩凤凰发出圣洁的光芒,净化着我的心灵;快乐像一块蜜糖,甜蜜了我的心灵。在我的成长之路上,时刻充满着快乐。
因为在快乐中成长,使我明白了诚实、仁爱、勤劳和自信是人的美德。于是,我时刻都希望自己具备这些美德。 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喜欢看书、画画、下棋、弹钢琴、玩电脑、运动、旅游等等。广泛的兴趣爱好,使我的生活一点也不单调乏味,而是丰富多彩,其乐无穷。
古人说:看万卷书,行万里路。看书、听故事是我的爱好之一。无论是历史故事还是少儿百科等,我都喜欢。工作辛苦的父母总是千方百计的为我创造条件,我家里的藏书很多很多。这些课外书丰富了我的视野,扩展了知识面,也提高我的写作能力。
听爸爸、妈妈说:“当我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已经是个钢琴家啦。那时,妈妈每天弹琴给我听。胎教可真神奇,我在三岁的时间已深深地喜欢上了钢琴,喜欢那美妙的旋律。去年,我终于拥有了一架属于自己的钢琴。时间在我的指尖悄悄滑过,渐渐的,我的手变得灵巧了。一支支优美的乐曲从我的手下跳出来。在我看来,弹钢琴是一种享受,是劳累后的放松。我爱音乐,爱我心爱的钢琴。
幸福、快乐的我经常会由爸爸、妈妈带着外出游玩,我曾感受过清华大学学子们的风采,也曾领略过科技馆、动物园、海底世界的多姿多彩。这些使我增长了见识,也确立了更高、更远的目标。
快乐的我深知,自己的进步与老师、家长的辛勤培养和同学们的帮助是分不开的。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在学习上,继续发扬勤奋好学的精神,让学习成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生活中,坚持自主自立,并帮家长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为父母分忧,让他们安心工作;在班级工作上,做到以身作则,发挥好班干部的带头作用,为班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同学们的共同进步尽一份自己的心意。总之,我将以自己百倍的努力,成为了一个人格高尚、心理健康、、兴趣广泛、刻苦勤奋的优秀少先队员,回报老师对我的关爱,回报同学对我的支持,将来对民族、对社会尽自己应有的一份责任、一种担当!
同学们,加油,让我们一同在快乐中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