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快乐成长800字作文
“呼呼…呼呼…”呼啸的北风拂窗而过;“沙沙…沙沙…”连绵的小雨翩翩舞过。所有的声音都那么有韵律,随着这“呼”这“沙”的韵律仿佛渐渐打开了我沉睡已旧的心门。 繁华败落,春去秋来,我送走过了无数的冬天,迎来了无数的春天。然而,在这一送,一迎,一迎,一送中,我渐渐地走向成熟。
记得那些天真纯朗的笑声;熟悉那稍粗却嫩的嗓音;期盼那淳厚而阳刚的声气。 我成长着,快乐积累着…我成长着,烦恼堆积着。年龄越来越大,烦恼越来越多,快乐越来越少。 是啊!好久没痛看一晚电视,好久没痛玩一次电脑,好久没痛聊一次闲天,好久没有痛打一次篮球…… 好多个好久,渐渐就积累成为好多个烦恼。“已经初三了,马上中考了,你就少玩一会儿吧!等考上好的大学有了好的工作,你再玩也不迟啊!”这是母亲经常念在嘴边的。那么试问,考完大学是不是还要继续努力学习找个好工作呢?找到好工作是不是又要努力工作,好尽快成家立业呢?成了家,立了业,那么是否…… 好多个是否 ,好多的疑问!
走在街上,忽然停住脚步,望望这个繁忙的城市,灯红酒绿,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穿梭不息。忽然有一丝丝感悟。城市的忙碌是不是也会带给城市烦恼呢?或许吧!不过这样的烦恼又换来了什么呢?是啊,换来了许多。从一个乡村演变为小镇,从一个小镇演变为一座大城,现在成为灯红酒绿,车水马龙的大城市。
是啊!城市也在成长,没有一天停歇脚步,最终它获得了发展,获得了重视…… 回头离去,转身的瞬间想到一个天真而幼稚的问题----那么我呢?我这个忙于,苦于,怨于,恨于学习的学子呢?刹那间,一切变地明朗起来,人们脸上不再挂着失败,不再挂着不情愿,而是洋溢着快乐的气息,那是一种生活,一种成长,一种收获的快乐气息。 回到家中,躺在床上,凝视天花板,回想自己的过去,回想那学习中的苦,学习中的挫折,不禁感到欣慰起来,感到能为战胜他它们走到今天而开心,自豪。 顿时,我心生雀跃之感,为成长而开心,为成长而快乐,为成长而自豪,我感谢成长。 是成长让我品味了15年的苦,是成长让我认识了15年的苦,是成长让我领略了15年的苦,是成长让我战胜了15年的苦,是成长让我15年的苦摇身一变,变成了15战胜它们的自豪与快乐。 , 成长……快乐……
成长每个人的必经之路;烦恼每个人的必有之物;快乐,每个人都拥有的烦恼的最终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