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朋友作文
从我第一天带是红领巾时,我是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了,我将于红领巾天天相伴。红领巾也使我变得听话,讲文明。
又一次我在家门口散步,发现门口有一袋垃圾,我想去去把它捡起来,但我又想反正有人会来把它扔进垃圾桶,我走了过去,这是一阵风吹来,红领巾指着我的鼻尖说:“你是一名少先队员,应该把它捡起来,不然你不配带我。”
我好像听到了,于是把那一袋垃圾扔进了垃圾桶。红红领巾好像在说:“这才对!”还有一次,老师在下课后布置了作业,我做着做着卡壳了,怎么做也做不出来,又不好意思问同学,又花了半个小时,看着别的同学交了我特着急。红领巾发话了:“你该去问同学,应该让她们教你,不然你永远都会做不好的。”
我羞愧了,我叫同学教我,同学们当然愿意,不一会,就做出了。如今我跟红领巾已经有了感情,每当看到有些同学用红领巾做游戏,挡雨……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红领巾—我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