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朋友作文
一天晚上,月亮从云朵里悄悄地钻出来了。小青蛙在荷叶上“呱呱”地唱歌。水里的小鱼被青蛙的歌声吸引住了,渐渐的睡着了。可是,月亮听了就很不高兴!他生气地说:”青蛙你别叫了假如你再叫一声电话,我就一手把你抓起来,丢到九霄云外去!”
这话惊醒了熟睡中的小鱼 :“你怎么能这样说青蛙!他能帮我们捉捕害虫。”月 亮跟小鱼叫起了劲儿:“它能捉害虫,我还能告诉人们夜晚降临了呢,有什么了不起的!”“月亮啊,你要知道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月亮脸红了,说:“对不起青蛙,我不该这样说你,我很内疚!”青蛙却说“呵呵,不要紧,知错就行了。我们是好朋友吗!”从此,青蛙每天晚上唱着优美的歌曲。瞧!月亮和小鱼睡得多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