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20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20年后的我已是一个“享誉中外”的大名人了,我成为了一位发明家,发明了许多西如:隐身衣 、千里眼 、千里耳 、陆空飞碟 、万能眼镜 、万里心里检测仪等 …… 等等等
最高级的要数陆空飞碟 、万里心理检测仪和千里眼了。陆空飞碟是能在空中陆地上行走或飞行的一种汽车。汽车外表是由金属做的十分坚硬,到了夜里外壳还会自动发光或改变外表形状,飞起来没有任何噪音。
内部是甚么都有,俗话说得好“麻雀虽小五脏齐全”里面有卧室 、厨房 、客厅。没有用的污水可以经过锅炉反复食用。夜间室内也可以子都发光,这些能量都是白天阳光攒下来的。夜间既可以自动驾驶,也可以手动驾驶,自动驾驶只要输入要去的地点就可以了。
万里心理检测仪可以测到对方想得甚么,这玩意儿对警察来讲用途非常大。最高级的可以把对方的思想控制了,警察就可以轻而易举得将歹徒抓获。
千里眼跟望远镜差不多,就是比望远镜高级一点。只要戴上它可以在镜杆上调远近,最远可以看到1万千米以外的事物。
看!这就是我的伟大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