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20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转眼之间,二十年后过去了,我顺利的拿下了中国管理学院博士后的荣誉证书。被分配到了辽阳市,当上了一名女市长。 我穿着一件洁白的连衣裙,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春风满面的走进宽敞,明亮的办公室,为家乡的未来勾画着一幅完美的蓝图…… 首先,我要把家乡的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让周边农村的孩子也能拥有和我们一样的学习环境。把学校建成花园式学校,让他们的身,心在优美的环境中健康成长。让每间教室内都有最先进的教学设备—电脑,使他们在第一时间内获取全世界最先进的文化知识。 再把我们居民的居住环境提高一个档次,让辽阳市的每一个角落都没有低矮的平房,放眼望去,全是高楼大厦,彻底消灭脏,乱,差的现象。让我们居住的环境绿树成阴,百姓生活和谐幸福。 蓝图之三:为我市旅游事业添砖加瓦。
一定要加强保护核伙沟的自然环境,让那儿鸟语花香,野果遍山,瀑布常年不断……让“汤河水库”远离污染,使那里的鱼儿品种繁多,又大又肥,味道鲜美。让游客既爱这里的山,又爱这里的水,更爱这里的美味佳肴。 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把辽阳市变成辽宁省的一颗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