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20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20年后的我已经是一名科学家了。
每天,我可以睡到上班的前5分钟。有人会问,我起这么晚,会赶得上上班吗?我会回答:“赶得上。”我起床后,只要按一下床头的“穿衣”按钮,我的机器人保姆就会把衣服送到我的床前,不到一分钟就帮我穿好了。之后,我又要去刷牙洗脸,我用牙刷在牙齿前一扫就好了。因为牙刷可以自动吸收脏的东西。随后我赶到我的班上参加环保科技会。9时整,我到会议室开会,在座的都是我的同学们,开会的内容是各位在座的发明成果。我的小学同学许彦彦说:“我发明的环保鱼可以吸收水里的废品,废物转化成树种,以上的是雄鱼做的,然后它就会把树种当成自己的孩子,很小心的把它交给雌鱼,雌鱼就会爬上岸,挖个洞把树种埋进去。平均每条环保鱼每天可生产99粒树种。”这时,同学周恒宇说:“这算什么,我发明的废气树可以吸收空中的废气,转化为氧气。还可以传播树种。“还有许多好友的发言,比如垃圾机器人、空中撒种机……在不知不觉中,会议就这么结束了。
科学的发展速度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不是吗?我相信,20年后的世界会变得更节能、更环保,世界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