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20年以后,我已经29岁了。
到那时候,我的伙伴们或许有的成为了救死扶伤的医生,有的成了老师,有的成了军人.....
20年后的我呢?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展开想象的翅膀,飞去另人朝思暮想的20年后......
20年后的我,可能是一名光荣的人们教师。
我不用再为在备课本上设计教案而发愁,因为到那是,每位教师都拥有了自己的电脑。我只要轻轻的敲击电脑的键盘,一篇篇字迹工整的教案就会出现在电脑中。我也不必再为上课吃到太多的粉笔灰而伤脑筋,因为到那时,教师的显示屏会将事先设计好的教书自动显现。我也不必再为批改学生的作业而挑灯夜战,因为到那时,学校会给每个学生提供一台电脑,学生不用在作业本上写作业,无论是课堂作业还是家庭作业,学生只需要在电脑上完成,然后发e-mail(电子邮件)给老师,电脑的自动判题系统会启动,学生会很快知道自己的作业成绩,这样既方便,又快捷,极大的减轻了我的工作负担,也能很快的提高学生的成绩。
20年后的我,也可能是一个现代化的农民。春天,到了播种的季节,我会让操作工人开动机器,为我耕地,播种,浇水....
夏天,我会遥控无人驾驶飞机为庄稼追加肥料,喷洒农药。获得指令后,
秋天机器人会再次开动联合收割成熟的农作物,并自动风干,运输储存。
冬天我会在网上发布农场品交易信息,向全球销售我的无公害绿色蔬菜,粮食和水果,并在网上采购优质高效的农药,化肥和种子,为来年的工作做好准备。
20年后的我,还有可能是一位杰出的科学家。我会研制出一种价廉物美而又能调节冷暖的空调衣服,使人在炎热的夏天感到清爽。在寒冷的冬天会觉得温暖。
20年后我的愿望一定要实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