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20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现实多么残酷,理想的世界多么美好!于是现实就与理想的境界自然地画了不等号。
现在,我----多么平凡的小女孩,我常常幻想:10年后我是干什么的?15年后的我生活状况怎么样?有一天,我又在想:20年后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那一年,我已经31岁了,并且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那时,我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大作家了,我写的文章,据人们的评论,我知道我的文章已经不逊色了,可能是由于读者的大力支持,我还出了许多部书,看到我的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变成了铅字,看着每天数十个记者来我家采访,看着一束束鲜花被友人和读者送来,我在心中都情不自禁地为自己鼓掌!
那时候,我不仅坚持写作,成为了作家,还被任职为清华大学的教授呢!我采取了我曾经学过的一篇课文中怀特森老师的独特教学方法,把新怀疑主义带进了课堂,让每一个学生对每一件事有自己的见解,能明辨是非,分清对错。看着一个个莘莘学子在我的教育下,成为了国家的栋梁,我多兴奋啊!于是又一次不由自主地为自己鼓起掌来。
20年后的我既成了作家,又兼任大学教授,啊!多么美好的生活啊!这不仅仅是我心中一直向往的生活,我相信,这也是众多人所追求的生活。虽然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幻想,但是我相信,这就是我明天生活的一个缩影,我也不必灰心丧气,让我从今天开始,从身边的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为自己的学业生涯铺上一层“红地毯”吧!为自己一直向往的生活定下坚如磐石的根基,努力让这一切幻想变成现实,而不会成为永恒的幻想,这不是骄傲,我们可以这样自信,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