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20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20年后的我
20年后的我是当一位科学设计师。我要发明很多东西。
我要发明一个全智能机器人保母,它可以上下学接送孩子,可以在危紧时刻保护孩子,最绝的是它的厨艺非常的好,山珍海味都会弄。
我还要发明一个智能的铅笔,这个笔的功能可多了,刚买时,会进入设密码装置,还有识别系统,就是为了防盗,这笔在你休闲时可以听音乐,玩游戏,在你写错字的时候笔会发出提示,并告诉你应该怎么写,它还可以查资料,看作文。
我要发明一种新型摄影机,这个可不是普通的摄影机,它可以把拍到的东西都做成一个模型,然后在通过缩小隧道,人们就可以到和拍摄到的城市一样的模型里去玩了。这更是好处了这么多的小朋友。
最绝的发明就是多功能房,这房在你外出时可以折起来,变成一个很小的模型,这样你可以随身带着它网 ,它可以进入调影析的状态。不管你想要什么风景,只要想一想,房子就会变出什么风景,这房还可以防盗。进门时还要通过识别系统,如果你从未来过并心怀恶意,必须通过主人的肯定才能进来。
虽然这些发明还没做出来,但只要我努力,迟早会做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