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20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回忆,美好而甜蜜;展望,充满了对幸福的期盼。我怀着美好的心情展望着我美好的未来……
“谢谢,谢谢,真是太谢谢了……”一位康复的病人紧紧的握着我的手,一个劲的说谢谢,还不时往我手里塞钱,我连忙推辞:“看来你是第一次来吧,我们医院不收钱的,我是好不容易把他劝走了。” 来,我带你到我的办公室看看。瞧,这就是我的办公室。“请喝茶这是逗逗”,逗逗是我的助手,我有什么困难他都可以帮助我。快喝吧,这茶可以治感冒,咳嗽,发烧等小毛病。
“有人来了,有人来了。” 奥,有病人来了。你先听会儿音乐。一位妇女抱着个孩子,这孩子哇哇大哭,这位妇女说:“孩子被火烧到了手。”我急忙拿来火烧水涂在孩子的手上,不到一秒钟伤口好了,留了一个疤。我又用除痛剂擦了擦,疤不见了,和没伤时一样。这位妇女说了声谢谢,便领着孩子走了。这音乐听着怎么样?告诉你,这是我研究制造的,它不仅可以愉悦身心,消除疲劳,还可以让你少生病。
“报告,201室4床病情突然恶化,需要马上做手术。”报告员说。我要带逗逗去给病人做手术,你也去吧。我火速赶往手术室,病人正在手术台上呻吟。我马上拿出消痛书给他看,这样就不用打麻醉剂了。这位病人得了脑瘤,我把它的头颅打开,割下肿瘤,又让逗逗缝合伤口,手术做完了。我看了看表,手术时间不到半小时。病人从手术台上起来,说了声谢谢,回家了。
这就是20年后的我,一位圣洁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