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年愿望作文
NO1前言 首先声明一下,我是一个非常爱畅想的人,但我的心愿很诚实。现在是什么时候呢?要过年了! NO2夜空 除夕夜,新年的钟声即将在人们的心中回响。今年的春晚不错,总算在广告里面“插播”的节目比去年多很多。趁着新年来临的最后半个小时,我赶紧拿了纸笔,搬了张小凳子,坐在院子里,望着繁星点点,看着茫茫夜空,赏着一弯明月,打开了自己的畅想空间,静想着自己新年心愿。
NO3 第一个愿望——为家人许的 一道流星拖着长长的尾巴划破天际向远方驶去,我得赶紧许愿,此时,我爸、妈、爷爷、外婆一起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一想到我最亲的亲人又老了一岁,我不禁有些暗暗伤感。为了我们一家人能永远幸福地在一起,我许下了第一个新年愿望:我希望我的家人们都能长命百岁,平平安安,和我一起度过健康快乐的一生。 NO4 第二个愿望——为学业许的 又一道“流星”闪过,绽放出美丽的光芒,远处似乎开始传来隐隐约约的钟声,我知道自己又要长大一岁,接下来会有更多更难的事情等待着我。我一边担心近几天的作业,一边又开始想象着自己美好的明天:寒假新时空有没有做错,走亲戚家会吃点什么,有没有可能来瓶八二年的拉菲,也让我们“高尚”一下……想着想着,第二个愿望就跳出来了:我希望我的学业有成,做好新一代的知识青年。 NO5第三个愿望——为社会许的 和着喧闹的爆竹声,天空中此起彼伏的烟花绚烂的光芒,五彩缤纷,好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我默默地站着,欣赏着这美丽的夜景。我想,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社会赋予我们的,我们能做的就是怎么样来更好地回报社会。我的第三个愿望就是:我希望我们的和谐社会步步高。 NO6尾声 新年的欢笑声已经慢慢低下来,又逐渐恢复原来的安宁,远处近处零零星星地传来一些爆竹的响声,隐隐约约还有烟花在远方的地平线上不时地闪亮,黎明前的黑夜越发显得寂静。大家都庆祝过了属于自己的新年,回家睡觉去了。我满心依依不舍,思想还想继续停留着,还留在这黑夜中似乎能看出的满是红火的景象里,我就在那里静想、静想、静想着自己的新年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