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新年愿望作文
新年愿望吗?我有好多好多的心愿。记得小时候,也就是梦想成为公主,整天幻想童话的日子,一直都这样想:人家有七色花,我想要一个八音盒,许愿八音盒,然后不管我许多少愿望,它都不会消逝,反而会越来越漂亮!这是以前了,现在想想,突然觉得有点虚无缥缈。后来稍微大了点,就天天盼望下雪,因为南方是很少下雪的。可是,今年下了那么多场雪,这个愿望也逐渐淡了。
然后就是盼望着停课,或者是老师在讲台上大喊一声:“同学们,我们不考试了!”可是该考的还是考了。然后我无不感慨地说:“我终于知道孔子为什么桃李满天下了……”同学甲:“为什么?”“因为孔子从来不考试!”……
【秋叶飘过,甲同学石化】 新年愿望一: 希望数学能好一点!总分高一点!再加上那啥的班里的竞争对手好多!我整天咬手帕,我的民办啊民办。所以,学习成绩是首当其冲。倒不说现在是应付老妈,因为我觉得如果自己学习成绩好了,以后生活就会舒服一点。再加上我很拜金的,可是钱哪有那么容易赚啊!所以奋发图强中,可是我这不争气的脑子啊!再好那么一点点。拜托了拜托了。
【某人再次神经质,无视吧】 新年愿望二:每个星期天能上网!网令网令我恨你!因为现在都在网上写同人志,写得是昏天黑地,飞沙走石,欲罢不能。但是,是要网令一到,我的电脑就别想上了。然后我成了弃文党(没有任何文章完结过)。同志们拍砖大叫:“楼主你想不想活了。”我冤!于是我下定决心,嗯嗯,除星期天晚上,其他时间都用来学习。但是——这样都不可以吗?!!【某人抓狂了】 新年愿望三:我的动漫社能办得红红火火。
超级热爱动漫的我开设了一个《血沫音幻动漫社》。今年,我的动漫社已满两周岁啦!【鼓掌】虽说开设时间不长,但是里面已经有许多有丰富经验的coser了!但因为多方面原因,我们始终没能参加动漫节。今年我们鼓足了勇气准备冲一冲,明年就上初中了,也就不能再玩这些东西了。我多希望有专业人士来指导指导。
【想入非非】 用糖果做的八音盒,永远那么甜。就像童年的愿望,永远都不会消失的那份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