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梦想作文
梦想源于一份内心的执着与坚持,在追随梦想的道路上梦想之光照亮了前行的路,只要有梦想并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结果。
我的梦想简简单单,没有像成为爱因斯坦,牛顿那样伟大的科学家那样,那些杰出的科学家都是天赋与努力并存的人杰。他们的梦想源于内心的一份对科学的热爱,所以在这份动力的驱动下,他们创造了:电灯、电视、电影等等。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个建筑设计师,制造一个又一个安详又安静的小窝让每个幸福的人都有一个幸福的港湾。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我的梦想很平凡也很现实,我要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奋斗。
将自己的小梦和中国梦联系在一起就显得不空洞。中国梦乃祖国的最高理想,代表着一个大国的理想和气度。中国梦不是一连串的经济发展数据,不是宏伟又夸张的大国崛起的口号,不是一个个礼面的典礼,是最普通的每个人的梦想。国家是这个社会的大家,他为我们的生存提供了现实环境,我们在实现自己平凡的梦想的同时也在为祖国作出贡献,所以国家的兴旺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国家又为大家的生存提供了发展平台。
梦想没有贵贱之分。每个有梦的人都应该为自己喝彩。今天的梦想不应都宏伟叙事,有的应该是一个对平凡目标的执着。少一分浮夸,多一分执着与坚持,在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直至梦想的彼岸。成为一个舞蹈老师这个梦想再也平凡不过了,但是对于一个残疾人来说却是一个天大的事。不少聋人就是在坚持再坚持的毅力下,终成一代舞者。梦想的伟大不在于,你有多么大的追求,你的梦想是怎样的崇高。梦想的伟大在于,让一个人成长,让一个学会坚持,懂得付出。
相信自己带上梦想的行囊,与梦想一路随行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