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梦想作文
梦想犹如一盏明灯,每个有梦的人遵循着微微的灯光寻找梦的彼岸。每个人都在痛苦之源中受尽煎熬,为的是离梦想更近一些。时间在流淌,唯一不变的是那颗对梦想的执着。梦想给予我力量前进,我的痴想让梦想更加斑斓。
梦想简简单单二字,却承受了生命的所有的重量。没有梦想的人只有苟延于世,了了终身。当我们眺望远方之时,发现梦想就在前方,梦想装饰了我的窗,我装饰了梦想的内涵,两者交融,水乳相交。疲惫之时,总有一股力量灌输体内,这莫过于梦想的力量。有梦好甜蜜,甜蜜的让人傻傻的笑。人生的白纸上需要梦想来书写一段刻骨铭心的画卷。
每个人都拥有梦想的权利,没有贫贱之分,只有有与没有。一个英国出租司机太过于平凡,但这却是梦想的一个代表。记者访问他,问他儿时的梦想,他说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位出租车司机,现在他做到了,他感觉很自豪。他没有救世主的心态,从小就立下要当总统当科学家的目标,而是选择了一个朴实的梦想,没有过多的空洞,有的只是对自己梦想的定位与肯定。
梦想从不会对任何一个人锁住大门,一份坚持,是对梦想最好的誓言。一个小女孩从小要做世界冠军,但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未做到。在她一百岁的时候她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兑换了儿时的诺言。一个穿越百年的梦想就此诞生,所有的人都被感动了,源于这一份百年的坚持。再多的苦和累,在微笑面前都微不足道。
彼岸梦想的花开是对我们最好的安慰,没有过多的掌声,有的只是自己独自欣赏这一路走过来的苦与累。我想说:有梦好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