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当一个设计师。
如果我当上一个设计师,我会设计出很多漂亮的服装。自从前几天我看了《下一站彩虹》这个电视,电视里的人设计的服装很漂亮,不管怎么穿,怎么洗 ,那些走模特的人们穿上去总是显得很高贵、很漂亮。当时,我心里产生了这个念头,当一个服装设计师,那该多好啊!我梦想当一个设计师,其一是自己心里想的;其二是因为有很多中年女人总是很肥胖,不管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我设计的服装是冬暖夏凉的,衣服是双层的,一层是奇寒无比,一层是炎热难耐,服装外面的步料很光滑,穿上去就不想脱下来。如果你想让奇寒无比的冬天变温暖,就把拉丝向上一拉;如果你想让炎热的夏天变得凉爽,就把拉丝向下一拉。另外,这个衣服还有另外一个功能,它能使肥胖的中年女人变瘦,它能使长不高的小孩子长高。如果我的梦想能实现,我一定会设计出许多美丽的服装。
通过这件事,我领悟到:只要你小时候梦想过的,长大之后就一定会实现。不过,这对于勤劳的人来说,简直是轻而易举;对于懒惰的人来说,恐怕一生一世也难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