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梦想作文
辉辉和小白是两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他们俩拥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可以开着一架属于自己的飞机,在浩瀚的天穹之中自由自在的翱翔。这是他们最大的梦想!
但是、辉辉和小白并不符合开飞机的要求,因为他们还是小孩子;而且呢,他们不会开飞机,也买不起飞机;这可怎么办呢?聪明的小兔开始想办法了。"哎!有了!”小白开心的叫道,辉辉问:“小白,你想到什么好点子了?”“嘿嘿···我们买不起飞机,但是可以自己造飞机呀!”小白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辉辉挠挠头:“嗯,嗯,小白我不会造飞机呀!”小白自信的笑了笑:“好啦好啦,你就别问这么多了,找我说的做就好,现在我们去搜集材料,走!”
小白把需要的材料都写在了纸条上:一个木桶,两只木箱,一只纸箱,两块木板,一把雨伞,两根木条,两口铁锅。不一会,材料找齐了,小白发号施令似的说:“准备好了吗?现在我们要开动了!”他继续说道“辉辉,你负责把两根木条钉起来,雨伞插到纸箱里,木板摆好,我负责把箱子叠起来和改造铁锅!”
说完,他们就开始干活了。
一切准备就绪,小白把铁锅改造的两顶飞行头盔之一给了辉辉,坐上他们的飞机,小白说:“我们给飞机起一个名字吧!你说叫什么?”辉辉想了想,回答说:“要不就叫“梦想号”吧!怎么样!?”"好啊!good!”他们各自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想象着自己以后开真飞机的样子,不禁露出了甜蜜的笑容。他们的心里就像装了蜂蜜一样甜,因为这架“飞机”上,承载着他们的梦想和快乐,因为这架“飞机”是他们用智慧和汗水换来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