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艰巨”的任务─-向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你!老师刚说完,教室里马上便像炸开锅似的,有的说:“哦!不呀!”有的说:“别拉着我!我要找个面条上吊!就连我也是不停的说:这怎么说得出口呀!唉!”
放学回到家中,我就翻上翻下的,把妈妈的照片找出来,我对着妈妈的照片就练习妈妈,我爱你!这句话,最后终于说了九九八十一次,我认为可以啦,我马上就去找妈妈了,找到妈妈后,我的心又开始扑通!—-扑通!“直跳!”我感觉到一分钟跳了几十万下似的,我看着妈妈的脸说“妈!”“干没什么?”妈妈们一边扫地,一边说,我挠了挠头说:“妈妈!我——我!”“你怎么啦?”妈妈疑惑的问。“我!——我!——我就想扫地!”“好!给你扫地。”妈妈去看电视去啦,我想:“我咋就这么笨那!刚才连的台词怎么一下子全忘啦!哎呀!~”
我再次跑到妈妈面前。突然我感到脸通红!就像猴的屁股一样!我顿时有忘台词啦!我对着妈妈的脸,说:“妈妈!妈!妈!”“你发烧吗?哦!我知道啦!你心里有鬼,一定又是在学校做什么错事了?”“没有,妈!我就是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我刚说完便想起来,我说出来啦,好难为情!我怎么就说出来了呀!就在这时,妈妈笑着说:“我知道啦,去学习吧!”我从妈妈的眼眶里看到了晶莹的热泪在她眼中闪烁着!
其实最疼我们的还是母亲!从婴儿时代母亲就像春天的阳光,沐浴着我们这些小树苗!她们不要回报。我们只需要说一句:“妈妈,我爱你!”他们就满足啦!妈妈,我真的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