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在我的童年里,每一个日子几乎都是幸福的。我宝贝的生命是妈妈给的,我幸福的童年时妈妈给的,我认为我的一切都是妈妈给的。
在生活中妈妈最关心我,夜晚星星眨着眼睛,我已经进入甜蜜的梦乡,晚上冷极了,而妈妈穿着单薄的衣服,冒着严寒来到我的房间,用她冰冷的手把我暖和的被子盖上,我身上像是被太阳照着,暖极了。
在学习上还是妈妈最关心我。家里经济条件并不算富裕,但妈妈一定要让我读最好的学校——开发区第一小学。妈妈每天为我的学习操心,不仅主动了解我的学习情况,怎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还教我如何做人。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好,我的心情糟透了,回到家,妈妈非但没有责怪我,反而安慰我说:“你不要伤心,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永远的失败,只要你吸取失败的教训,以后努力奋斗、认真学习,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超出我的想象,希望你以后会做的更好。”还告诉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女强人,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经过努力,我在下一次的期末考试中,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一刻,我告诉自己一定要考第一名,让妈妈为我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谢谢您给我了生命和幸福的童年,您还含辛茹苦的养育我。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长大好好做人,好好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您四海的恩情。”